close

吉本芭娜娜是我近年來最喜歡的作者.他是日本療傷系作家的最佳代表
看他的書.文字很平靜.心情卻很激動!!!!!
他的文章不外乎."生命"."死亡"."意念"."存在"."鬼"..等等

這本新書討論的是"思念"."死亡"."永恆"非常薄的一本書.
插畫則是由奈良美智客串
可能最近爸爸生病了.我心裡很害怕
腦袋總是想起一些小時候的事情
我邊看邊哭.每次都是這樣.明明不是一本悲傷的書
可是卻忍不住掉了眼淚.好比脆弱的心被暖流撫慰過一般
我想.可能是覺得釋懷的眼淚!!!

不過.他的書有點慢.有點輕.有點貼近生活面的敘述
有些人看了會打呵欠...ㄎㄎ
他的書很不一般.並非是一個具體的故事.可以被傳達的故事
我覺得反而是一種"感受".
只有自己投入才能感受的到
所以囉...日本稱他為療傷系作家

歡迎大家去體驗這種心靈療傷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