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也是權力~~~~雖然我是世界上最懶惰的女人
但我也想要在一夕間變成一白遮三醜的美人兒!!!!!
聽到同是打完脈衝光斑點都消失了.我二話不說馬上要求葉先生付費讓我變美
因為"女為悅己者容阿".所以他花錢讓我漂亮然後他開心...ㄆㄆㄆㄆ

先讓大家看看手術前完全不上妝的恐怖模樣


這些雀斑都是小時候就出現的.似乎是曾氏家族的的遺傳~
加上我超級無敵懶惰.幾乎沒有在防曬~常常被我三姊罵.但我仍無法改變我自己
所以斑點就更不願意輕易離開我的臉頰了==a

因為同事說有一點痛.所以我心裡非常的害怕
果然...真的很痛阿(嗚嗚嗚嗚嗚嗚)
他每打一槍我都全身顫動一次(看起來應該很愚蠢)
而且本來的劑量開比較高.可我實在覺得太痛了.所以他們就降低劑量
每一槍打出來的時候都會有金黃色的強光.加上痛感...真的很恐怖阿
不過為了愛美還是得忍受

同事之前有說打完斑點的地方會結痂
在結束的時候.我問美容中心小姐有關結痂的問題
他們居然回答:
喔~~你不會結痂阿..劑量幫你開很低.如果想要結痂我們可以再幫你打一次高劑量
當下我就覺得.慘了.好像浪費錢了==a
心裡其實是想要重打.可我嘴巴卻說"不用了.太痛了"

敘述完這件事情.我被同事罵了臭頭...說我實在浪費錢阿~~~~~
而且這次是體驗價非常便宜.還不做個夠本~~
哀...一切都來不及啦

打完脈衝光的前四天會暗沉.斑點加深.缺水
所以我很認真的敷臉.防曬~~~~~
嗯嗯..其實還是有效果啦!!!!!!

登登...請看術後沒有上妝的肌膚~~是否有比較明亮阿!!!!!


也許因為劑量效果沒有非常非常好.但其實好很多了啦
才2張小朋友的價格..我已心滿意足了!!!!!
等我存夠錢我還要繼續去打~~~~~~加油加油
也許大家下次看到我.已經變成白皙的美人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