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要在旗津吃海鮮的.可是肚子還很飽所以放棄==a
最後我們決定去高雄的夜市好好逛一逛(不是六合喔)
吃到了便宜又大碗的牛排....好吃ㄋㄟ!!!!!!


可惜夜市人真的太多了.加上玩了一天.覺得自己快要熱到暈倒
所以...吃飽後隨意逛逛就打算要打到回府了
不過.來到高雄沒有去愛河好像又覺得很可惜
所以即便身體很累我們還是決定要去愛河一趟


愛河旁的啤酒屋~~~把妹妹放在高高的吧抬上


喝完啤酒飲料.欣賞完愛河的夜景.終於我們都累翻了
接著就要去我們今晚要下榻的民宿睡覺囉
雖說這是民宿.其實是高雄的高級住宅大廈啦
老闆將2樓兩邊都買起來.一邊自己住.一邊當民宿
根本就像一個"家"...當然啦.非常的舒適囉!!!
男人們還在客廳看了"第一滴血4"........超悠閒的

穿裙子的妹妹在民宿客廳--表情跟髮型都很狂野


----------------------------------------------------------------
星期天早上我們要去爬柴山-->看猴子
好吧.我承認我很後悔說要去看猴子.因為天氣超熱的啦
但是都已經來到這了.說不爬就太任性了!!!

大家開始努力的往上走


今天第一名的把拔~~還要揹著妹妹==a


每個休息站我們都要停留一下.真是一群"澳少年"

我們爬了很久都沒有看到猴子.於是我們忍不住問下山的遊客
還要多就才能看到猴子
他們說:今天的猴子都在很上面喔~~~~
聽到這個消息真是晴天霹靂!!!!!!!!!!!!!
於是我就說.我們不要上去了.只要看到一隻就下山吧
大概被上帝聽到了.過了一會兒.就出現了第一隻猴子
請注意這張照片.猴子在吃花生邊大便.咖啡色的~噁


俐落的爬上指示牌


這種猴子其實長的還蠻可愛的.
三姊夫拿出買來的花生給他們
沒想到.一隻變四隻~~後來覺得蠻恐怖的!
一路追著我們.嚇的大家一路狂奔
本來腿軟不會走路的黃小騰.也圖然抓著三姐猛跑
嘴裡還喊著"快點.快點.猴子要來了"
最後跑了好一大段路程.猴子終於止步了
然後本人我就在後面的幾分鐘為了端看猴子有沒有跟來摔落在山邊
ㄧ度以為自己要滾落山下
幸好.沒有很斜....嚇死我了==a
在爬柴山的時候摔落的人大概我是第一個吧!


下山後肚子餓到要翻掉.
我們去了義大利麵館.
還在排位子的時候妹妹肚子也餓翻了
趕快請服務生幫我們泡牛奶.否則他大小姐就要開始發飆了


因為相機沒電了只能拍下沙拉的樣子
而他的義大利麵大碗又好吃!!!!!


用餐中的黃小騰.胃口超好.是他最愛的麵麵


吃飽了不安分的黃小馨.動來動去.害大人不能好好用餐==a
這不知道是什麼表情.有夠醜了==a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兩天的白吃白喝之旅~~~哈哈

最後要感謝三姐與三姊夫全程金錢贊助啦!!
恩.牛排那餐我有出錢啦.所以也不算是白吃白住
還有.下次在去高雄千萬不能在夏天.簡直不是人去的地方
不過這次沒吃到海鮮.所以一定要再去~~~~~等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