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是孕婦痴呆啦.我知道現在不是季節!!
所以這篇文章應該在兩個月前出現.但我卻偷懶了= =a



說真的葉太太很"厶ㄨㄥˊ"....長到26歲沒去過陽明山竹子湖
總算在今年母親節的慶祝之下.我才了解什麼是"海竽海"!!


炊煙裊裊....其實住在這種種海竽.賺賺觀光客的錢.也挺好的!!
(不過.冬天我想就不太適合居住吧....葉太太怕冷阿)


某一家海竽田的入口....

這一天可是全家動員阿!!!!家裡三個小寶貝都各來一張獨照吧





當然妹妹的照片一定是多一點阿!!
只是.現在的她頭上一根毛都沒有.看到這個照片.我心理真難過 = =a
到底是誰虐待她.把她變光頭的!!


媽媽的獨照....60來了依樣很有風韻


天氣挺好的.那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喔


除了我那個禮拜臉爛了...都不想照相(泣)


陽明山真的是百玩不厭ㄟ.....每次去都覺得好美喔




可愛的柴犬


住在這山嵐間..我想人都變的善良變的單純而快樂吧!!


晚上我們去了阿胖待的餐廳吃合菜...
胖子...真的愛你喔 ~ ~ 超好吃的....完全沒讓我漏氣
尤其你多給的螃蟹.讓我到現在都還懷念阿
不管怎樣.2009母親節總算完美落幕.希望我的阿母健康美麗快樂


PS.
有一天回台北阿母跟我說.
阿~我覺得我才剛把你生出來抱在手裡.你居然也要當媽媽了
聽完後我想到都一直哭.覺得媽媽很偉大.很懷念小時後那種黏在一起的感覺
我也要對我的孩子很好.像我阿爸阿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