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快三個禮拜的上班女郎~~

說句心裡實話.."飯店"真的很有趣的一種工作!!!!

聽起來...我現在總是...

坐著.打打電腦.接接電話.泡泡茶.寄寄東西.

感覺好像很輕鬆.

其實.日復一日....我還真有點覺得無聊呢!

想起以前在國聯的日子...

恩...有趣多了!!!!!!!!

不過.

這大概跟我沒什麼同事有關吧

一個人上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一個人發呆.一個人出公差

像我這樣愛說話的人.

這樣的日子...對我來說就像人生的考驗一般

讓我學習....安靜過日子!!!

不過...通常我都是快要睡著的狀態!

雖然很爽感覺很涼....

但是...卻會覺得日子每天都一樣...

上班族的美麗與哀愁....

有人能懂我嗎??????

喵嗚......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