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其中爸爸生病是最讓我心痛也最害怕的事
很多時候我常想.在沒有爸爸的世界我要怎麼繼續生活!!
長這麼大.了解了地球的公轉自轉.了解了月球裡可能有外星人.
但我卻還沒學會了解.曾經存在的人怎麼會就這樣消失在地球上????

這幾年.我發現他老的很快.體力沒有以前好.頭髮開始斑白.記憶力也減退了不少
最近更因為生病他瘦了很多.有時候不能吃.有時候不能睡.
每天我都會打電話回家.每天我都偷偷的哭.電話裡我都裝的很堅強.可是其實我很害怕.其實我很脆弱的
有時候三姐也會在電話裡哭.我們哭來哭去.好像笨蛋一樣

本來爸是一個無神主義者.因為.他一隻腿瘸了.社會遺棄了他.國家也不要他
而他只能用他的雙手.用他的愛.他的努力.創造了一個最幸福的國度
在他的生命裡.只有堅強和忍耐.所以無神對他而言是天經地義
小時後爸媽也曾經為了教會的事情大吵了一架.我們都很害怕
媽媽也因為這樣20幾年都沒有上教堂!!!
這幾年爸突然變的很脆弱.常常聽到悲傷的歌會掉眼淚.想到他的孫他也掉眼淚.
也是這幾年.大姊和媽媽找到ㄧ個很不錯的教會.
牧師會來家庭禮拜.爸爸似乎很喜歡他.
每次牧師要來家裡他都會跑去洗澡.坐在客廳等牧師
我看的出來爸爸的改變.他開始接受了這個宗教
他喜歡瑭瑭去教會.也不排斥媽媽上教堂了
甚至他希望我在教堂結婚.他覺得非常有意義.

這次爸生病很嚴重.牧師有來家裡給爸爸打氣.爸爸非常的高興
他告訴媽媽.等他病好了.他要去洗禮.他想要幫教會做一點事情
媽媽在電話裡非常平靜的告訴我.但其實我已經開始哭了.還騙媽媽我感冒了
我知道媽媽心理一定非常的高興.這是他20幾年來的心願.而且這還是爸爸自己提出來的
媽媽說.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榮幸接觸上帝.也許爸爸就是要經歷這一切才能感受上帝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爸爸改變.可是他的心理找到的依靠讓我倍感溫暖
他不再是一個人堅強了.他走出了他心裡那片高牆.走向了上帝
爸告訴我他每天都有禱告.而且有一天他夢見了一個很大的教堂.有很多人穿白衣服站在那裡
他非常的高興.因為媽媽和牧師都說那裡是天堂....
我笑了.也哭了....
以前我常常會問上帝.像爸爸這麼善良的人一定會上天堂吧
現在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爸爸一定會好起來.一定能陪我走教堂的紅地毯.我相信上帝會給我們這個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