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胡椒仔生病了

是危險的血尿....@@"

幸好在他聰明的提醒下...

我早早帶他去看醫生.

目前是好多了.只是要持續吃藥!!!!!!

就讓我娓娓道來他生病的情況吧

話說有一天早上我在刷牙的時候

他在浴室外面哭喊..

於是乎.我開門讓他進來陪我ㄧ起刷牙洗臉

進來後他直接爬到浴缸上...

前進後退前進後退的...想要間接跳到我刷牙的洗臉台裡

我是不太訝異....

畢竟他睡在洗臉台裏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

這一次他跳了過來卻再洗臉台裡轉來轉去

接著就蹲下...當時我以為他要尿尿

沒錯他果然是要尿尿

但是....他卻尿出一攤血

說真的...我嚇壞了

咪咪不在身邊...我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我把牠抓出洗臉台...用水沖掉血漬

他又再一次跳回洗臉台...

再尿了一攤血

這時的我...趕著要去上班

心裡真是七上八下

要是為了胡椒請假一定會被媽媽罵到臭頭

所以我到公司馬上call咪咪

我們討論了一會

我叫他去網上查查血尿的狀況

他居然說...."我不敢"

ㄜ........

他說他怕看結果

ㄜ.......

結果只好我去查查

貓咪血尿有很多原因

大部分是跟祕尿道有關

例如:尿道發炎..結石..等等

不過聽說吃到蔥也會血尿

恩...我媽在五樓種蔥...

也許他是偷吃也不一定...我心裡這樣安慰自己!!

不過...他嘴挑的厲害...怎ㄇ會去偷吃蔥呢

到了下午...我忍不住打去牠的動物醫生那

問他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

他說要先帶去檢查一下才有辦法判定

如果有積尿在肚子裡...要導尿

導尿還要麻醉....嚴重結石要開刀....

晴天霹靂.....

動刀?????????

我多捨不得阿!!!!!!!!!!!!

就這樣...一整天都忐忑不安...真是很不舒服

一下班...衝回家一開門就馬上問我媽

"媽~你的蔥有被偷吃的樣子嗎?"
"沒有阿...前一個颱風來蔥都被打光了"
"......@@"......."

事實證明他並沒有偷吃蔥...

於是我馬上抓他進籠子

衝向他的動物醫院

一路上它發出難聽又大聲的哀號...

真是令我尷尬~~~

到了醫院...醫生說

還好啦...只是初期的尿道發炎

聽到醫生這麼說...心中的石頭就落下到一半了

醫生說只要給他吃處方飼料..吃藥

就可以痊癒了

只是要注意牠的肚子會不會硬硬...排尿有沒有正常

萬一腫脹就馬上帶來導尿...

不然會引起腎衰竭...那就回天乏術了!!

真是太感謝醫生大人的說明

這一天...的隔天是泰莉颱風來襲

剛好放假在家照顧牠

我把貓沙盆拿進屋裡...讓牠方便上廁所

一整天我就看他五分鐘就進去蹲著

一蹲就是五分鐘

整隻貓變的乾乾扁扁的...精神渙散

看著她難過的臉我好心疼!!!

幸好這一切都已經好轉了...

目前又是一隻活蹦亂跳...的王八羔子

哈哈哈...這一次媽媽好擔心

我發誓我會好好照顧你的...胡椒

媽媽不會再因為打電動而忘了抱抱你摸摸你

希望你能完全治癒.....

另外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一定是因為你們胡椒才好的這麼快!!!!!

另外...咪咪阿...我會好好照顧他啦

不要擔心阿...他現在又開始會撒嬌跟使壞了

嗯嗯...ok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