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發生了很瞎的事情~蝦到我覺得我會被革職!!
為了一件跟業績和能力都無關的事><
回家後我跟阿爸說~乾脆不要做了跟瀞文去賣漢堡啦
阿爸聽了很生氣~對我大聲喊了"不要老說些沒營養的話"

我聽了有些難過.這個工作難道要我做一輩子嗎?!
雖然薪水真的很不錯.也事辛苦很久才做上來的~

吃飯的時後他都不講話!!!
回房後他突然抱我對我說~算了.就算不做也無所謂.再找其他工作吧

其實~我壓跟兒沒想過要換工作
指是隨口嚷嚷......
他一直覺得錢很重要.要小心維護這樣的工作
但他昨天這麼說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們真的沒什麼錢.但我們都會努力
人生就是要努力阿.
然後一起手牽手一起過日子

我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