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胎教應該做的很差~雖然我沒有髒話掛嘴.也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但是面對百百種會員常常脾氣很大.屁啦這種口頭禪也改不掉==a
聽到三姐說你家寶寶生出來第一句話說的話應該是"屁啦"......心理著實害怕阿!!
可是卻一邊安慰自己我才剛懷孕啦還有很久可以做胎教~~~沒想到心理卻有另一個聲音說著"屁啦"

想當初我還想說聽的音樂要挑過.看的電視也要挑過.還要開始看書修養BB往後的好習慣!

事實證明.託了同是小唯的福.上班都聽優雅的胎教音樂+經典英文老歌
但是在家裡也是雜七雜八都亂聽......
看的電視不外乎是未婚懷孕.搶老公.爭財產...這類灑狗血的韓劇+台灣劇
偶爾還看看台灣水玲瓏.星期天都有播出喔......(看了之後都覺得很慚愧....幹ㄇ看那種爛東西)
至於看書.....半本都還沒開始.電動倒是佔了大部分的時間
我猜BB一定非常有打電動的潛力.....因為我跟老爺整天都在打電動

阿~胎教這種東西......還真難身體力行呢!!!

最近肚子算是大的比較明顯了.....原本的內褲真的是穿不下了
剛好去大X發.看見39元一件的阿嬤內褲....看著L想說會不會太大阿
因此買了3件M.3件L.......回家後我發現L的比較剛好!!!!!
不知為什麼心理覺得很哀傷==a
我!曾嬿婷.....居然要開始穿L號的阿嬤內褲!!!!
好吧...我會慢慢習慣的!!

明天要去做產檢.....聽說可以開獎了喔~心理緊張又期待
以目前來說我與老爺整個完完全全相信他是牛妹~
萬一變成牛弟.不知道我會不會傻眼說不出話!!!!!!!
阿 ~ 一切隨緣了!!

BB阿 如果你是牛妹你把拔會疼你疼上天
但是如果你是牛弟你就會多一個在竹南有很多田地的乾爹
這樣的選擇讓我這個馬麻很掙扎阿~~~~~~~~~~

不管怎樣 ~ 大家一起準備開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