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大很快.走路也沒之前輕鬆~~重點是終於有人開始相信我懷孕了==a
大家都說我是詐騙集團派來了....ㄘㄟˊ!!
上禮拜去產檢的時候超開心.因為兩個禮拜我的體重胖了0.4公斤.寶寶剛好大了400g
也就是牛妹很乖都沒有胖媽媽ㄟ~~~~我想對一個準媽咪來說這應該是最值得慶賀的事情了

這次產檢的時候我偷問醫生~

請問我的肚皮這樣算有妊娠嗎??

醫生看了一下~~應該是沒有喔!!

聽了我整個大喜.就在我還在竊喜中.....醫生就馬上又開口

不過肚子現在才要開始大.所以還不一定==a


阿勒.......好可怕喔!!!
討論區有人說胸部也會長.慢慢就變成哈密瓜!!!!
歐~買~尬~  我不要哈密瓜~~~~這真是太令人驚恐了.
還好拖了牛妹的福.葉老爺現在天天幫我擦妊娠霜.
雖然聽說這跟體質比較有關.但是人還是認份點好.萬一
到時候妊娠紋橫流才不會怨嘆自己啥都沒做!!

本週牛妹一樣壞蛋頭還是在上面不想轉下去
體重1400多~週數依然小一週
媽媽體重51.8
B肝檢查正常........
希望下次產檢他可以認份的把頭轉下去~~~不然我就真的要開始擔心了!!

這幾天抽了空去一家私人診所趕流行照了4D的照片.....沒想到超有趣的
照的時候牛妹嘴巴嘟起又放下
.嘟起又放下.......好好笑(沒辦法用好可愛....因為很像外星人==a)
看完照片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比較像我.尤其是那個鼻子~~還有臉型
雖然像我.但是心裡有點失落.我一直期待他的鼻子像老爺一樣高挺阿!!!(葉太太實在太貪心了)
重點是他明明就比週數小一週.居然出現了傳說中的雙下巴!!!
還有臉頰也是鼓不隆冬....活像偷塞食物的天竺鼠一樣....好好笑

照完以後.我終於能體會別人看照片都會說像誰像誰
以前我們總是覺得那些人在唬爛~~~鬼才看的出來像誰
現在自己照了.才了解到為人家屬是會開天眼看出那個外星人像誰的!!!
不過我後來又去網路看了其他人的照片.發現其實都長的差不多嘛
老爺還說搞不好那是4D內建系統~照片都隨機發送~~~噗!
不管怎樣~我跟老爺都相信牛妹會很可愛 ~ 而且我們都會很愛她~~
尤其是老爺~~~總覺得他會愛她比愛我多~~~真是太可惡了><
認真想一想後.我覺得應該要生兒子才對.
這樣才不會像心樺說的生一個公主來搶奪老公的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