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2點多才睡....已經很久沒那麼晚睡了.

原因是...胡椒落跑了!!!!!!!

昨晚他和kuku一起落跑.

聰明的kuku一下就跑回來了~只有胡椒還傻傻在外面吹風!

聽到他不見大家真是緊張ㄋㄟ

昨晚真是冷的不像話...走出去不到一分鐘.噴嚏打不完

爸爸和媽媽的呼喚....我想他是聽不見的吧????(因為笨)

於是我拿飼料桶搖阿搖...還是聽不見??

前前後後找了不知多久....幾乎要放棄了

最後我又再一次拿手電筒出去找!

忽然聽見恐怖的聲音.....以為是哪家人發出的怪聲??

嚇的我勒..

結果....原來是胡椒生氣發出的怪聲ㄟ~

果然他躲在車底下生氣(完全沒理由的生氣.)...

我和咪咪和瀞文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拐到他出來!

天氣之冷...還要跟一隻笨貓奮鬥...

挖勒...椒椒....麻煩下次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在落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