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三姐打電話來.

我猜他們吵架ㄌ....有夠愛吵的啦!!

這樣怎麼結婚阿????.....疑問中?????

像二姐這麼懶姐夫也沒跟她吵架....

我跟咪咪也不會吵架!!!!

我想...情侶生生悶氣就好啦.

吵架傷神又傷心.

像我這種總是想辦法在嘴皮上贏別人的'狼

還是不吵架好....

反正咪咪總是會讓我~ㄏㄏㄏㄏ^_^

今天第一次用自己的照片上傳.嘿.挺有趣的~

不過聽說這是私人網站.經營的很辛苦

那我還跟著熱註冊...豈不是讓他們更辛苦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