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峇里島~最重要的活動當然就是水上活動囉
基本上本人我不闇水性.除了水母飄之外.我只能閉氣亂遊一通.
所以.第二天我帶著心驚膽跳的心情....來到了這片汪洋大海上!!!


今天的天氣很陰.沒有太陽.甚至可以說有點冷
不過這樣也好.沒有太陽就不會曬黑啦
所有女生都很高興這一點!!!!!
乘風破浪去......(看到出來我是真的很害怕阿@@")


峇里島蠢事事件一: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要去浮潛而已
所以我特別穿上新買都還沒有機會穿的比基尼.
(想說峇里島再適合穿不過.再說沒有人認識.身材再差也不怕被笑)
更衣後我才發現大家都非常很保守==a
接著.聽導遊介紹後.我才了解到.原來我們要到海的中央去.
先浮潛.然後再開始香蕉船.海釣.漢堡船等等的刺激活動
我心想.單薄的比基尼肯定會被沖走的阿.(電視都這樣演)
於是我趁大家還沒擦好防曬油的時候趕緊去換上我標準的泳衣
我果然還是有點常識~~~因為就在玩香蕉船的翻船那時
我的泳褲連同短褲一起被沖下大腿==a
嚇的我還沒來得及反應掉到大海裡的恐懼.
只管把滑落的褲子抓上來再說!!
心裡只有一句....幸好我有把比基尼換下來~~乎!!
瞧我一臉狼狽樣..乘坐屁屁很痛的漢堡船~


因為相機沒有防水~~故~~這段沒有任何的照片
倒是伏潛這挺有趣的.
我說過我不會游泳.加上我的臉很小.浮潛的器具.讓我老是吃到水
所以一開始我龜縮了很久都游不出去
而且同團的只有一個女生有游出去看到珊瑚礁
我想了很久.覺得花了這麼多錢如果不去看看一輩子沒看過的珊瑚
肯定會被咪咪罵我很浪費....最後我鼓起勇氣
一手抓導遊.一手抓咪咪.游到了珊瑚區~~~真的好玩ㄋㄟ

水上活動結束.我們就在岸上開始中午的BBQ午餐

奇怪的水果~蛇皮果(不是很好吃.又酸又澀)

每個人都有一顆新鮮的椰子水.完全不甜==.

旁邊還有射箭的地方

海邊的長廊~~~真的是峇里島ㄟ

好像每次出國都要穿衣下當地的衣服才算來過這裡

天ㄚ.峇里島才是你的故鄉阿~~~~寶貝


下午離開了海.來到了一個皇家舞蹈學院~~~
小孩子都年齡大約10歲左右~~每個都超會扭的

為什麼我們也要學這種很難的舞蹈==

這隻是雞嗎?????ㄆㄆ....

皇家舞蹈學院特別的建築


同團有一對年紀50歲的搞笑有錢夫婦
應這位貴婦的要求.我們來到了峇里島唯一的百貨公司
因為最後的行程會去烏布市場.所以咪咪警告我什麼都不要買
因此.只能在外面乾等.......


晚餐吃當地的合菜.不錯吃.
可能瀞文有給我們心理建設.所以沒有很高的期待
也因此看到食物都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飯局中的表演團隊~~表演一個看不懂的神話故事==a

與白魔王合照!!!!


晚上繼續按摩去~今天是草藥按摩~~
而且我還買了泡澡用的精油錠~~6個5元美金

台灣人很妙.就在我說要買之後~大家都買了==a
難道購買慾是會被傳染的??????
這種事情去濟州島的時候也發生過
只能說~~妙阿
結束按摩回到飯店.吃完例行的台灣泡麵+當地啤酒
我們又馬上睡著了~~~~~~~厚~~~~~~一點都不浪漫啦==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