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搭乘的航空公司是長榮~~~~
可惜景氣不好.出團的人少
所以還是小飛機.跟上次的遠航一樣非常難坐==a


在10號登機門等候飛機起飛.起飛時間為10點.飛行時間5小時!!


抵達峇里島的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這裡的時區跟台灣一樣.所以不用調手錶
走到機場外.會有一個臭臉的峇里島女孩拎著許多花圈
一個接一個幫大家帶上~~~~此花俗名為"雞蛋花"
這種花幾乎是峇里島的代表~睡夢中好像有聽到跟愛情有點關係 (到底有沒有關係...我忘了==a) 在這幾乎所有販售的東西都會有雞蛋花的裝飾!!


當地導遊--YOHANA...不敢相信他已經當阿嬤了.孫子已經五歲>O<


第一個景點--"海神廟"--.這也是峇里島其中一個有名的神話故事.
據說有天海底冒出了一塊石頭.接著有一個和尚來到此決定此打坐修煉.
後來神仙下凡叫他不要打坐了.並請他在此蓋一座廟.........
故事的發展呢.說實話.我聽的七零八落.只知道有一對神仙變的蛇.還生了小蛇....
最後勒.我忘光了...哈哈哈


海神廟是最有名的觀光景點.當然免不了有市集
其中一攤.放了兩隻扁蝠....蠻特別的!!!


忍不住開始想要亂買東西==a
最後因活動需求.只買了兩雙夾腳拖鞋.價值新台幣114元.超便宜的啦


來到南洋國家.一定要品嘗在台灣貴到要人命的山竺
好吃好吃..我們一口氣吃了15-20顆左右=^.^=
在台灣吃這堆可能要500元以上喔.在這只花了我95元而已!


逛完海神廟大街後.天氣就開始飄雨了==a
幸好天色已暗.我們準備要祭拜五臟廟了
這天的晚飯我們在好萊屋明星開的連鎖飯店"HARD ROCK"--硬石飯店


我只能說她真的只是明星開的而已.
東西難吃的程度.我不想多做解釋.今晚的菜色是Buffet的方式

還好他的甜點超正---我是說外表超正.
吃起來.甜到我要吐了.......


不過他的特色就在於搖滾的紀錄
所以飯店每一個角落都是吉他.......


雖然東西難吃到要吐.但看到這些吉他咪咪真的是很High


據咪咪說法.這把事陳綺貞的吉他喔!!!


戶外的舞台景觀~~坐在上面很有大明星的Fu~~~~~


結束晚餐.我們驅車前往下榻的飯店check-in~~
Sorry.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名子.哈哈.......
發完鑰匙.接著導遊要我們2分鐘洗個戰鬥澡.
因為.今晚就要開始峇里島最有名的精油按摩啦!!
精油按摩.只能穿著內褲.似乎是不太適合拍照
加上本部落格是普遍級的....所以照片只能從缺啦~~~(千萬不要覺得可惜阿)
說遠了.回歸精油按摩.這真的真的很舒服.雖然冷氣快要把我凍僵了
但是.35元美金老娘我花的很暢快啦=^.^=
按摩完全身軟綿綿.一下子就睡著囉...也算是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我知道你在想.為何沒有介紹飯店陳設呢???
別急.好東西總是要留在最後.

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