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時候.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的天氣還是陰陰的.甚至延續晚上的傾盆大雨
不管怎麼樣~~~早餐還是要吃低!!

身處異鄉.一定要想辦法把難吃的食物變好吃
瞧..看起來是不是好吃多啦=^.^=

非常漂亮的飯店早餐區!


照顧好了肚子.一天的行程就要開始
峇里島雖然小.但是每個景點都超遠的==a
(十分懷疑是旅遊公司故意安排.可惡!!!)
所以我們又搭上小小的20人巴士.搖搖晃晃來到了"蠟染村"
顧名思義...就是用蠟.染在布料上的村莊
瞧...我的390牛仔裙正在化妝呢!!

這裡的村婦.每天就靠畫一幅5000盧比(台幣17元)過日子
好吧.台灣真的是好地方啦.雖然陳水扁很討厭==a


接著我們來到峇里島最有名的"沙龍區"
瞧我是不是很適合呢!!!
瀞文當初有帶一條回台灣.並在泰國之旅穿上
而我也因此打定主意要帶一條回來的
可惜沒半個人要買(一條25美金)
所有的男士都只有一句話->買回台灣你也不會穿
好吧...

只能在這過過乾癮囉!!


離開了無緣的蠟染村.我們要去泛舟囉!!!!

幸好.天氣已經開始慢慢的放晴.
也因為沒有太陽.我們划船也比較不熱

同船的有一個孕婦(1個多月)....
也因為這樣教練比較不會胡搞瞎搞.讓我安心許多
划船划到一半會有一個休憩的地方~供大家拍照.游泳
而我->SULA....就在這時候展露出我的本領
當我們快抵達岸邊時.已經有四艘台灣旅客在那了
我發現大家都虎視眈眈..想要潑我們水
於是.我開始將我修練多時的河東獅吼使出來
"別潑阿.別潑阿....有孕婦~~~~~~~~~"
幸好.因此躲過一劫!!!
不過事後.孕婦姐姐一直強調.我叫的比他還大聲==.真糗
倒是宜蘭的兄弟姐妹們.被潑的七零八落...辛苦你們阿

是不是很像當地帥氣的泛舟教練阿....ㄆㄆ

團員大合照!!!!!!


泛舟超累的說.早餐早就一直消耗殆盡...
我們離開泛舟的地方來到了吳淡如取名的"髒鴨餐"飯館
顧名思義...就是很髒的鴨子當主食!
簡單的介紹這道菜.就是烤沒有肉又沒去毛的小鴨.......
一般的烤鴨扒了皮後.就沒有肉了
而我的那半隻烤鴨.扒了皮後還有超多肉..開心開心!!

說到這髒鴨餐.所有人幾乎都沒有動
我看了看只有我跟咪咪把東西吃光光
本以為我們很挑嘴.沒想到原來最好養的是我跟他=^.^=

另外一提.峇里島最有名的大概就是"發呆亭"
峇里島是熱帶.沒事的時候大家就會發呆一下
所以家家戶戶外頭都會搭建一個
我超羨慕的啦.好想在陽台也蓋一個讓我發呆



在這裡.到處都是可以休息發呆的地方.
不然我們也移民到峇里島好啦
喆安亭海外駐點--精緻台灣小吃!!!!


下午我們來到當地最有名的"烏布市場"
YOHANA說.如果你不殺他(殺他).就是換她殺你.......
好一個"殺論".....
到了市場.所有東西都爆貴!!!!!!!
簡陋的竹籐包就開價35~40盧比(約台幣1350-1600)
挖勒 棍..........

倒是咪咪殺的很爽...都亂喊1萬1萬....
最後還被老婦人趕....GO GO GO....有夠無言的
最後我只覺得殺價好累喔.不過也好.總是沒讓我亂花錢~~

逛完市場又要吃飯了~~今天怎麼過的特別快呢??
今日餐點為....18道風味餐!!!!!
(就是從這開始...我感覺到自己的過敏悄悄發作中)

坐在小河景觀旁的我!!!!!

峇里島真的很美ㄋㄟ~~~~~~~~~~~~~~


今晚開始我們入住了傳說中的夢幻VILLA~~~~
附贈一杯奇怪的飲料.........

在烏布市場買了一張明信片想要寄回台灣
很努力的寫著想要表達的心情
感性了半天我跟咪咪卻開始爭執到底地址是要寫中文還是英文??
結果答案是-->明信片跟我們坐飛機比較快....哈哈


可能是泛舟又逛街殺價....我們很快就疲累ㄌ
晚上大家聚在vulla的餐桌上一起吃泡麵.當所有人在吃峇里島泡麵時
我有台灣的大補帖--當歸鴨...當場羨煞了所有人
哈哈哈哈哈....還好瀞文有提醒我們!
讓我這趟蜜月.每晚都有台灣味~~~~~~~~~~~~~~~
阿......夜色不早....睡覺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