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早晨是來到峇里島最悠閒的一天.10點半才要集合...
但.八點半就有湯姆與瑪莉來敲門.幫大家煮早餐唷~~~~~
超豐盛的啦.可惜....中看不中吃.....

早餐近照


10點半才集合.所以早上的行程只有一個
峇里島出名的東西除了木雕.就是咖啡了
所以我們來到咖啡工廠參觀~~~~~~~~~~~~

很可惜本人對咖啡過敏.所以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a
咪咪喜歡帶酸的咖啡.所以我們沒有買任何的東西~~~
只好拍拍照囉


接著就是一天逛街的行程了
出國.我最討厭的就是逛"免稅店"
因為我沒有錢...什麼都買不起= =a
連LV我都不敢進去逛~~~真是有夠SULA
不過.BURBERRY我倒是有進去繞繞~~~~只是繞繞
很無聊的行程.我跟咪咪只好坐在大廳猛照相


逛完免稅店.又是另一個峇里島出名的名產"燕窩"
挖.長這麼大我還沒吃過哩~~
這杯燕窩(是"杯"不是碗喔).要價10萬盧比~~~
超貴的勒.所以我們只合吃ㄧ杯!!!


大啖燕窩後~~我們就要吃午餐了
今日的餐點是海鮮宴~~~~

我只能說我懷念台北的熱炒100

下午居然沒有別的行程只有逛街~~~~
而且還是前幾天就逛過的SOGO
天ㄚ............................
他們難道不知道.對於窮人家這是很殘忍的嗎???
無聊又怨嘆的咪~~~

還好.ERIC領隊請大家喝了好喝的飲料.也算是補償我們囉!
總覺得她是想請單身的宜蘭姐姐.
我們則是不要臉的跟著一起去.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這樣.今天就結束了
回到VILLA後.咪咪如願的在VILLA遊泳
結果.上岸後.居然沒有熱水洗澡
然後...就陷入高燒的地獄裡
而我.則全身過敏.臉腫的跟豬頭一樣.真是太悲慘了= =a
九點不到.兩個病人早就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剩下一個行程裡包含的SPA
全身都過敏還是硬要做SPA才甘心!!!!

療程開始的洗腳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不用自費的感覺態度比較差說!


結束SPA.峇里島的最後一餐居然是"港式飲茶"吃到飽
不過真的算了.我想他們還是做一點當地的特色菜比較好!!!!

中途還會有兩個人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算是很特別的表演


飛機上發燒到要暈倒的咪咪.真是可憐唷!!


就這樣在生病中結束了我們的蜜月旅行
雖然逛街的那一天我覺得很無趣.也很生氣
不過.老話一句.跟喜歡的人去旅遊
到哪裡都覺得很開心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