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對峇里島的住宿最感興趣
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吧~~~~~~~~~~~~~~
第一天我們住的是很新的飯店(聽說是華人開的)


雖然沒有華麗的大廳~~但是裡面的陳設很美
這個游泳池只有看的份.根本沒機會去享受==a

大廳藝術的牆壁~~~~~


接著進入房間~~~天ㄚ.超大的
聽導遊說.是亞洲裡房間數一數二大的喔
一進去是客廳和廚房.左邊才是房間跟浴室.
重點是.外頭還有一個長廊可以看夜景!!!

超巨大的床

寬廣的客廳(全部比我們新房還大兩倍吧)

瞧.在這看夜景是不是很浪漫阿=^.^=

頂樓的發呆亭.......陰雨綿綿


其實我們還挺幸運的.因為是蜜月夫妻.安排的房間是特大房
我們有去別人的房間看過.恩....有差有差
而且最頂樓的宜蘭姐妹和新莊夫妻居然還沒有熱水洗澡
真是太慘了Orz............
所幸我們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對於這家飯店.我們給他88分囉~~~~

後兩天的住宿則是大家期待中的VILLA
不過.跟想像中還是有一點距離的
雖然真的很大.但是房間的擺設居然比上一家差多囉
房間沒有桌子.也沒有化妝檯...整個傻眼
而且宜蘭姐妹花和新莊夫妻又遇到沒熱水
房間排水不通.還淹水勒~~~~~真是夠囉!!
幸好.我們只有最後一天咪咪洗澡了時候才沒熱水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啦!!!
優雅的長廊.





發燒前的最後笑容!!!


最後再跟各位說一個關於飯店的蠢事
最後一個晚上大家突然就聊起出國遇鬼的事情
想必全世界都知道我超超超超怕鬼的
聽一聽.晚上就不自覺得開始心裡毛毛
加上我們VILLA房間的淋浴間是一個天井
晚上峇里島的壁虎就這樣群聚在天井叫個不停
讓我的心理更加的毛骨悚然!!!
那天.咪咪發燒八點多就睡著了
我也只好跟著睡...
到了半夜
我被壁虎的聲音嚇醒.翻過身看咪咪
結果他居然趴著 並且ㄘㄨㄚˋ一下 ㄘㄨㄚˋ一下...
當時腦裡只想到.靠.該不會被鬼附身了吧
我抖著聲音...叫著..."葉欲弘 葉欲弘"...
過了好一會他緩緩的抬起頭跟我說到
"我在拉被子啦"Orz.......
害我當時不知道該害怕還是大笑==a
我真的很怕鬼阿....幹嘛嚇我呢!!
本來我打定主意不想跟別人說的
回到台灣後我還是忍不住跟欲弘和瀞文說..
果然被笑...我真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