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任性的把離職單丟出去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一點都不開心的公司

今天把所有的e-mail統統整理出來
2005.11.01我到職的第一天
2007.03.01我丟離職單的這天
其實 還是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看見大家以前為了出去玩mail發來發去
為了請款文件 為了離職 為了想念...
很多快樂的回憶又慢慢浮現了
曾經 我也天天帶著快樂的心情來上班
每天充實的過日子 每天笑 每天期待
其實 真有點捨不得我的位子呢==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不快樂 我也想不起來了
難道是大家開始離開我??還是TK回國??
還是金嘉通專案開始??還是............
太難想了

不過 每個照顧我心疼我的人我都有牢牢記住
我會很想念你們 而且想到過去 回憶都是開心的
那些不開心的 都是垃圾 遠遠離開我吧
大家都要繼續努力 因為 再壞也不過如此
相信大家經過這些歷練..
ㄧ定可以好好的在其他地方生存
哈哈哈哈哈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順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