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就這樣咻咻咻過完了!!
想當然爾~~每年必來的離職潮..也蓄勢待發!
恩...算一算"自動離職"+"砍頭"的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大約25個人上下吧~哈哈哈哈
這個數字算是驚人嗎?
以一般正常的公司行號可能蠻驚人
也可能會招開緊急會議做一些補救措施
但在這裡其實還好...我認為有向上攀升的潛力

就在去年一整年我見到的離職的人就超過50個以上
(平常我都有偷偷計算..==a)
新人更是多到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真是Orz到ㄧ個極點
更有趣的是 今天早上發生了ㄧ個景況
讓我覺得啼笑皆非!!

本公司的燒錄機&描機是設在公用電腦裡
但是平常要來應徵的人員必須接受excel測驗
也是要在公用電腦進行!
所以啦~今天公司裡的某位A小姐(不滿三個月)
想要使用燒錄機...
每想到有一個男生正在接受excel考試
而他也很直接的想要叫那位男士離開因為他要燒錄
.........................
人事突然ㄧ陣錯愕 忙告訴她 這位先生是來面試的人
他才恍然大悟...直打趣的說我以為他是"新人"啦..
這件事情讓我很想笑...又覺得悲哀
怎麼會有ㄧ家公司流動率誇張到
連旁邊的先生是新人還是不是公司的人都認不出來????
真是一個Orz.....

老天爺阿~~~我這一年是怎麼生存下來的==a
自由...我來了~請再等我幾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