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3終於給我等到可以抽尾牙禮物了=^.^=
去年兩個月的資歷~只讓我領到"電影票兩張"
最後還過期....真是噢到不行==a
今年我可是有備而來呢!!!!!!!!

出了社會以後慢慢發現
大部分的人願意待在同一個"爛公司"長達一年以上
目的除了"年終" 莫過於"尾牙獎品"了
哈哈哈哈哈.........

本公司有分大獎.小獎.參加獎.三種

年資ㄧ年以上->大獎
年資滿三個月未滿ㄧ年以內->小獎
年資未滿三個月->參加獎(電影票兩張)==a

辛苦了一年又三個月~~
我終於有這個機會享受抽大獎的快感!!
不過為了要抽獎
可是得從早上九點折騰到下午兩點多
因為大獎總是要留在最後的嘛!!

過程是這樣的~
我本來最希望拿到的除了"四獎現金15000"
莫過於"二獎32吋"或"三獎20吋"液晶電視了
->第一獎為光陽100機車~不太需要且人不能貪心
我能拿到二三四就很高興啦!!
當節目進行到抽大獎的時候.原本冷清的摸彩突然進度高潮了!
主持人宣佈由董事長抽出第一位抽獎人
恭喜~業務部曾嬿婷Jessica請上台(哈哈~當時還在啃蘋果==a)
我興奮的蹦蹦跳跳跑上台超緊張的(畢竟這是人家的第一次咩)
也因為我是第一個抽獎的人~所有獎項都在裡面
->真是害怕與高興兼備的時刻!

可能太興奮了ㄧ開始就很糗
摸彩箱有兩個.不過因為沒有認真看前面的摸彩我也搞不清楚
而第一個摸彩箱其實是要摸出下ㄧ位抽獎者
緊張的我以為是獎項~我還跟主持人說我想要自己唸出獎項
主持人曖昧的笑說~好ㄚ~你要唸就唸吧
結果緊張半天發現是人名~主持人擺明耍我==a

這次抽獎其實我有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
下去的第一個籤拿了就走.絕對不要再亂摸其他籤了
照我以前的個性.都會猶豫不決.手在籤筒裡摸來摸去
而這種狀況通常都是小獎.於是這次我告誡自己絕對不可以!
所以當我手進入第二個籤筒時
用最快速的方式伸進去又拿出來

但是開講的時候總還是小心翼翼的打開~~歐~我在台上高興的跳了跳
台下馬上歡呼ㄧ片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抽到第三大獎->20吋液晶電視
真是太高興了~高興到連籤都沒拿就跑下台想要領獎
果然又被主持人笑.說這裡是憑籤領獎的
還說籤要賣我500元==a
太緊張了~ㄧ直在耍笨........
不過真是開心的一天

ㄧ早吃吃喝喝看表演然後還去唱歌~
算是呆在這爛公司最開心的一天囉!
好歹抽走ㄧ台電視也算是有賺到啦
不過美中不足的一點
還是大家最關心的年終~哀~還是沒有發
到底什麼時候要發居然沒有人知道!
難道真的要拖過年???
那我們可能就真的要丟雞蛋灑冥紙抬棺抗議囉~
年終就年終~耍什麼神秘~一堆妖怪再發神經!
不管啦~~人家要領年終啦...給我錢給我錢~~~~~~~~~~~

PS.本公司年終因人而異並無固定.所以就像下賭開盤的那ㄧ刻一樣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