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是我與咪咪結婚的日子.
在大家滿滿的祝福下我們完成了終身大事
那天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因為化妝老師接了一個新秘的工作
所以我七點就到婚紗店化裝了...真是要了我的命!!
但我還是要強調.露文老師真的很厲害.我超愛她做的造型

我的玉手照...

最可愛的仕騰迎接未來的小姨丈

補我一個求婚...ㄆㄆ=^.^=(瞧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爸爸的眼淚讓我這個新娘差點捨不得嫁==a

要丟扇子囉~~~~~

迎接未來嬸嬸的天才君陶..
而且未滿兩歲的他有說:阿嬸(台語)請下車..

眾人面前親吻真的很害羞ㄟ......

雖然自誇有點不要臉.
但我真的覺得我的白紗美到爆..哈哈哈哈

霈霈認真的灑花瓣

仕騰也很認真的灑花瓣(眼神真無辜)

2/2最帥氣的男人...(只有2/2ㄎㄎ)

大舅將我交給這個帥氣的男人.願他照顧我愛我ㄧ輩子

把愛傳承下去...咪爸媽

把愛傳承下去...我爸媽

把愛傳承下去...我與咪

愛的祝福小禮物得獎人----咪的國中同學

愛的祝福小禮物得獎人----我的現任同事怡洵

愛的祝福小禮物得獎人----我的現任同事阿媚
我發誓我們沒有作弊的阿......

咪咪的叔叔們+君陶之踢躂舞教學

最後一套禮服.聽說驚豔全場...

最後的高潮---丟捧花囉...我丟....

搶成一團(為什麼曾小竹同學結婚一年還在搶)

最後的得主..小猴夫婦(剛好他們今年真的要結婚了)

很美的酒杯...

所以..來...喝吧喝吧!!

我寶貝的大學室友--阿芳餵我吃春捲

終於快要結束了--送客時間

中日混血龍一...超帥氣!

我和我最愛的大學同學...祝大家早日找到幸福.
超愛你們的啦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從台灣各地趕來參加
還有那些因故沒辦法參加的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們絕對不會辜負眾望
我相信咪咪會讓我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也希望還沒找到幸福的人
也能因為來參加而感染的幸福的氣息....
愛你們...願主眷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