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還有過年的氣氛中...沒想到情人節也接著到來了==a
不過.我連去年聖誕節的卡片還有今年過年的老婆紅包都還沒收到.
情人節 就算了吧Orz.............
(哭泣中的我............)

昨天我問咪咪
『後天是什麼日子???』
想了很久以後他說:
『七人節.七矮人的節日....也是欺人節.欺騙人的節日』
聽完真是太可惡囉......生氣生氣==

雖然我們都知道情人節最大的贏家總是商人
但是想一想.
其實.大部分的男人是不過節日的.沒有浪漫.沒有SPECIAL..
所以世人就想到利用一個節日讓情人之間可以更親密
讓女人有機會跟男人撒嬌.順便讓男人阿諛奉承女人一番
這應該才是情人節的意義吧(我猜啦==a)
所以.咪咪大大.....我的禮物呢?????
還有去年的聖誕卡片.過年的老婆紅包....
你好像欠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