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結婚後第一次回娘家.媽媽下廚煮了很多大家喜歡的菜.
初四的中午.我們決定一家人去囍宴軒吃港式飲茶(我家的最愛)
隔壁桌.居然是任立渝氣象主播一家人ㄟ.他還過來跟我們拜年喔!!超親切的

爸媽今年多了一個小孫女加入家族陣容--黃以馨小妹妹(笑到眼睛都瞇了)

被阿公抱的時候.非常的開心

大姐全家福

我與咪與咪的乾兒子!!

二姐與媽

全家福.....很龐大ㄋㄟ

妹妹愛吃連拍一

妹妹愛吃連拍二(吃到了非常的滿足)

實習奶爸1號(請注意妹妹的表情)

實習奶爸2號

真實的超人爸爸(想要逃脫的妹妹)

我和我最愛的老爸

竹與爸

哪裡來的印度小孩

聽說是在演功夫

瞧我的無敵螳螂腿

這部電影我就不清楚了(妹妹的臉擠成御飯糰了)

大概是疊羅漢吧

家庭裡最恩愛最重要的爸與媽

今年回家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希望今年的大家也都能跟這一天一樣開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