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瀞文過年住院.婆婆與她因此都沒有玩到.
而公司的營養師說他過年有去新社的櫻花林~~非常的不錯
於是我就提議大家一起去櫻花林玩一趟吧

本來我是還想帶RUBY...可是她好像真的太大了==a
到了櫻花林.有可能是天氣已經回暖了.所以櫻花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多
不過還是很美啦~~~~~
櫻花美.而我的臉卻爆肥><"....天ㄚ.得進行減肥A計劃才行
這張我站在瀞文旁.顯得更腿更短了.....(傷心==)

恩..生完病出來玩.果然笑的很開心

咪咪這張有帥氣到啦

婆婆與瀞文(婆婆的墨鏡很帥氣)

照相的咪...很有感覺

獨照的我

櫻花林的步道

我與婆婆坐著曬太陽.那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呢

藝術照...之婆婆

兒子與老母的天倫之樂

來張合照吧

到了中午大家都肚子餓了
可惜櫻花林的燒烤位子都客滿了
加上我們只有4個人.單點非常不划算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山裡開.抵達了安妮公主花園

之前瀞文和雅各有來過.聽說很不錯
既然我們都已經到了新社.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餐廳入口處的貓咪盆栽

超好吃的春雞

芥茉醬的魚捲...本人不是很愛啦

肉質鮮美的烤牛排

跟在業餘攝影師旁.我發現我的攝影技術也進步了ㄟ~~ㄆㄆ

美麗的天空.晴朗的天氣(真的.我進步了.)

安妮公主花園位於山壁旁
於是有位大哥堅持要跟巨大的蕨類植物拍照
他說這樣很"wild".......好吧.就成全他吧

牛仔很忙--黑人版

雖然大致上都不錯.但是我要說.真的很多蒼蠅在餐廳裡
桌面上黑黑的都是.

不過.出來在野外.難免的囉
所以我給安妮打個80分
至於櫻花林嘛打個76分好囉
歡迎大家有空來台中可以去新社走走
不過假日的車潮.是很嚇人的.千萬要有心理準備
不管怎說.還是歡迎大家來台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