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對白:
HR:「你為什麼要離職」
職員:「因為我說話太大聲.不符合公司中心宗旨」
我想我會這麼對他們說吧~
對這些情緒無法控制的家族...真是受夠了==a

事情如期完成.在閒暇之餘難道聊天是種罪過
難道我在討論我家的狗我家的貓~偶湊了嗎??湊了嗎?????
又不是要說給你聽~明明是你硬要偷聽.還強辯說我家的狗關你屁事
當然關你屁事~我家的狗阿貓阿才沒那個衰認識你勒!!!!

說話大聲難道也是應該被遣散的理由?????
那我也可以說~
對不起T小姐你長的太醜
對不起K先生你講話太狗腿
所以我很難忍受!!請你自己趕快離職.不要讓我的眼睛跟耳朵受到傷害
這什麼鬼歪理~

古有明言->良禽擇木而棲~
對不起
北極熊無法在台灣生存
台灣獼猴也不能住在北極
所以我這吱吱叫的台灣獼猴很難生存在這奇怪的北極裡
請另外覓尋適合你的北極熊吧~

我~要生活在熱鬧有溫情的台灣裡
拉拉拉拉拉拉拉~~~~~~~

不要再被打攪
不要再被干擾
我要快樂的生活
我要勇敢的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