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令人不甚愉快的事情
幸好~我已經豁達 心情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奸人而起伏很大
可是為何已經是冬天了 妖魔鬼怪還是如此猖狂呢?? 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阿!

昨日下午 我和同事A小姐要去販買手機
因為數量龐大 加上主管認為我們是兩個女生
帶這麼多的手機 還要拿16萬現金
騎著機車 實在是令人擔憂==
於是我就說 那我找一個工程師開車帶我們去好了
財會那方 也因為現金數量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叫我們拿到錢就去銀行存入
於是我們就找了B先生開車帶我們去處理這批手機

雖然地點離公司很近 但這趟路程有些搞笑
一開始是記錯地址~後來又開過頭~
沿路又不能左轉~~搞了一陣子才到達目的地
幸好 老闆是個超級好人+帥哥
加上A小姐要驗清16萬的現金真偽
所以我們聊了一會天 但 真的沒有很久
只是銀行已經關門了倒是真的==a

回到公司快要五點 我因為去財會繳錢花了一點時間
回到座位居然看到不知道是令人詫異?啼笑皆非?荒謬至極?的一封黑函
(說錯了是回函啦)!

先說明~~本公司要出門前必須發出一封"外出通知"
並且告知全公司的人
你去哪裡?去幹什麼?要去多久等等極盡無聊之事

這時公司某一種HR裡的生物N
回信給我包括公司ㄧ級妖怪們(阿..是一級主管啦)
針對我我帶了一位工程師出門非常感到有意見
內容表達出
我佔用了其他專案的人員影響到公司的經濟效益
希望我在提出這樣的需求同時能考量公司最大的效益

真是...........冏rz + 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老娘也不是一定要人載~要不是某主管認為危險
我也可以自己騎機車去的是吧!

當我笑完~
很從容的走到那位生物N旁邊
(此時那位物旁還做了一個超級妖怪k)
我更故意把聲音拉大~~~~~~~~
『喔~我會帶B先生去呢是因為阿手機太多了有22台~機車載不動
加上某主管認為我們兩個女生騎車拿16萬現金太危險所以叫我找一個壯丁一起去』

『喔喔~原來是有現金喔~我想說你去銀行匯款為什麼要人載』
(完全沒有歉意和悔意~~可惡至極)

然後我就笑笑走人回到座位並馬上回信給一級妖怪們
當然信件中完全沒有覺得浪費公司的經濟效益也無悔意

不過針對這件事情更讓我堅定了意志
也看清了這些妖怪的惡劣程度
一直以來大家對妖怪N都毫不留情的批評
只有我會替他說話 覺得他也是情非得已
看到大家都排擠他~我還會去跟她聊天
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
讓我明白了 大人世界的陰險
我再也不會替他說一句好話!!!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他大可以直接問我~為什麼要帶B先生出門
在不清楚原因前就發信給所有一級長官
所有看過信的人都說他擺明是想邀功~
很明顯也很可惜的~ 他並沒有得逞
反而惹的大家更討厭他==a
真是名副其實的拿磚頭砸腳ㄚ
(他應該也很意外~叫我這樣做的人居然是大咖)
對我來說 這些早就已經不痛不癢
真搞不懂他到底想搞什麼鬼

你們就就繼續作怪吧
一家公司員工罵是正常的
但是當業界都不把你們當一回事還不知反省
仍以為自己很棒~很強~很偉大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C小姐說『這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
我說『那我要感謝上帝~幸好我還完好如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