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妹的到來.其實對我跟老爺來說真的很突然(原本以為10號以後才會生呢)
轉眼我的月子做完了.也提早回到工作崗位......可一切都還像在做夢一樣!!
睡覺的時候旁邊多了一個小孩.出門的時候一定得先想好她的安排...
下班後.明明都還沒做到什麼事情.就要奶小孩睡覺....然後就不小心一起睡著了==a
孩子的出生.犧牲的除了身材.金錢.最多大概是時間和自由吧!!

幸好.對老爺來說.她簡直比寶貝還寶貝.所以.犧牲掉的部份他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還記得出院的時候牛妹只有2100g....我跟老爺小心翼翼的抱著回家
就這樣只給他喝人肉奶瓶.他就長了好多肉肉.現在連脖子都已經不見了
在醫院第一次親手幫她換尿布的時候.她的身體.手腳都瘦到像難民一樣
現在她那胖嘟嘟的臉和蹄膀.看著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月子做完回台中.牛妹都是老爺在洗澡的.(本來都是我老爸在洗的唷)
每天每天我們兩個都在觀察她的不一樣
家裡的人隨時都在關心她狀態.公司的人話題也都繞著她打轉~
我想.她一定是一個最幸福又最快樂的小女孩.因為大家都好愛她喔!

現在的她只會認味道.最喜歡媽媽抱抱.偏偏他阿爸愛抱的要命....但他女兒卻不賞臉==a
老爺說下次他要使用人奶香水.....哈哈哈!
早上起床他都會先抱著她賴床.要出門了也要抱著她撒嬌
我就說吧.他會愛她比愛我多==a

當了新手爸媽.覺得很新鮮....有時覺得有點麻煩
還好我家已經有好幾個小孩了.很多事情在心裡和實務層面都有經驗
而且.牛妹對我超好.晚上都不哭鬧.跟著我們一起睡大覺
只是白天阿公阿嬤比較辛苦......拍謝勒

希望這個小天使能帶給我們這個家有更多更多的歡樂及好運
那個小願望在我心裡默唸...我知道一定有用一定會實現!!!
寶貝...你會幫媽媽實現的對嗎.......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