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不小心我就提早生完了~葉牛妹很健康.只是小了點 ~ 2250g / 47cm
因為剖腹老爺照顧了我整整六天....也因為這次的緣故讓我發現我真的沒有嫁錯人
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有一個大男人全心全意的體貼著你...很幸福~真的
如果沒有這次的體驗也許我這輩子都不知道老爺可以這麼溫柔細心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他對我很好.卻還是貪心的覺得不夠浪漫.不夠積極.不夠細心
但這次生產從我開始陣痛他就一直守在我身邊
上課的東西他比我還認真.....在緊急時刻用的比我還正確
每次陣痛到快要不行的時候.他都不停的給我鼓勵.抓著我的手對我說我很棒
擔憂卻又認真的眼神讓我感覺到心安.
他還說妹妹就要來見我們了~要加油喔!!
在我和寶寶都很危急的時候.迅速鎮定的做出決定
當我躺在床一動都不能動的時候......幫我解決所有衛生問題
即便他也累到不行.所有的事情他都會睜開眼睛幫我打理
我永遠都記得在我第一天可以吃流質食物的時候
婆婆幫我熬了大骨湯...在他吃第一口飯後
馬上拿起我的湯幫我試試看涼了沒可以喝了嗎
那一個小動作差點讓我掉眼淚!!
原來在我心理那個粗線條懶惰的臭男人原來這麼溫柔細心

老爺說凌晨三點我被推進手術室的時候
醫院的廣播正好在播放Mc Hot dog的""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怎麼能夠?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怎麼能夠?誰告訴我?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哦~~~~

他說他心裡超有感觸的.....只能說這一切就這樣來了

親愛的把拔一起加油吧.以後一家四口我們要更努力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