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寫去年一年發生的大事.今年卻很懶的寫.......
因為累積了好多照片和旅遊都沒有紀錄 => 不是因為懶惰而是我的無名照片空間滿了==a
一直考慮都要不要買VIP.拖著拖著年就這樣過了!
所以今年就讓很久很久沒有出現的黃氏兄弟照片~~阿~~更正更正是兄"妹"啦
幫我檔一下年度大事囉!!

雖然說不整理.但是可以稍微紀錄一下心得!
去年一整年都很忙.工作忙.懷孕忙.旅遊忙~~基本上來說還算充實
雖然沒有實現2008的期望再去一次墾丁.但是我們開著小紅號.繞了台灣半圈
去了太魯閣+合歡山和最高峰武嶺....也算是替今年的旅遊大事畫下完美句點!

而年度最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莫過於 ~ 葉牛妹的到來
雖然有一半不是預期中的事情.........但終究還是來了!!
老爺在我懷孕時的表現讓我覺得牛妹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的完美....

2010又是嶄新的一年
老爺對於明年公司的發展和自己的期許都充滿了幹勁.希望明年是我們走大運的一年
最好呢可以財源滾滾.如願購入我們心裡想要的ㄅㄨㄅㄨ一台
旅遊方面.冬天的時候能夠到北海道吃大閘蟹.看雪............
工作方面呢.自己的心態和視野都需要再更上一層樓....加油加油
還有牛妹能夠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我想所有人都會愛她~因為她一定超超超可愛的
希望我能夠當一個稱職的新手媽媽.雖然我的耐心不夠.但我會努力
最後就是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喜樂˙幸福 => 當然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啦

不管大家的2009過的如何.2010一定會更好......
最重要的只要相信.媽媽說上帝什麼都會給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