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12點所以現在是2010年了~而我葉太太還沒有卸貨喔!!
牛妹真是乖寶寶.都有聽馬麻的話.沒有提早跑出來.....呼.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剛剛還在一中街跨年哩.還吃了好多垃圾食物=^.^=
一個剩兩個禮拜就要生產的人跑去人擠人的地方其實是有點危險啦...哈哈!!
但是今年真的很特別.挺著肚子站在熱鬧的街道跟大家一起倒數.....
其實我己經很多很多年沒有在外面跨年了.
我跟老爺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加上每年跨年都冷的要命.我們幾乎都躲在家裡打電動
今年我和老爺本來也打算一家4口躲在棉被裡倒數(還有胡椒)
可是.想一想覺得今年很特別.多了一個寶貝在我身體裡.所以最後決定帶她去看看跨年的盛況

今天晚上我們才在醫院上完媽媽教室.學著如何在陣痛時呼吸.還有生產的時候如何用力
說實在.我很懷疑很痛的時候誰還會記得這一些???
上課前還說要考試才可以拿證照.結果也只是大家一起做而已.
ㄘㄟˊ~~~害我們以為真的要一招一招來!!
不過.上完也算是很有收穫.至少知道很多關於生產的過程還有一些相關知識
對於我這樣的新手媽媽來說.也算是有很大的安撫作用!!

昨天去產檢~牛妹目前2300-2400左右.依然落後2-3週
醫生說寶寶應該是那種瘦瘦的.還說生出如果有2500就很不錯囉!!
我問他.瘦瘦的是不是比較容易皺皺的....幸好醫生說不一定!
希望牛妹不要皺皺才好....不然剛出生好醜喔....我怕我會很傷心==a
這次我特別叫醫生幫我看看腿骨長的如何....(害怕她跟我一樣矮冬瓜)
沒想到.腿骨居然在正長的週數裡.....難道是個九頭身的美女??
哈哈~~最好跟瀞文姑姑一樣有令人羨慕的長腿唷~

2010年在隆隆不絕的煙火聲中到來.
我今年的新希望就是
牛妹能夠健康平安的到來.生產的日子能在10號以後.這樣就太完美啦!!
當然我和老爺的財運也能更上一層樓.
還有我身邊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能繼續快樂幸福健康一整年!!

2010年~~~大家都要繼續加油.....HAPPY ~ NEW ~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