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產檢.我居然瘦了0.5公斤還好牛妹胖了300g.不然我可能會被老爺殺了
照超音波的時候我跟醫生說我喝了很多甘蔗汁.醫生還擔心會胖到我
沒想到看到我的媽媽手冊.我的體重居然下降.連他也覺得很詭異==a
不過事實證明牛妹很有個性~完全照自己的速度在長大.所以喝甘蔗汁並沒有太大的效果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會乖乖喝到生啦....小了兩週~以現在的營養真的挺小的!!
嘴巴老說出來再養出來再養.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也不知道是怎樣.連續兩次去產檢完.我都非常的不舒服......(難道是做摩托車的關係??)
這次回家後宮縮的頻率和長度.一度讓我以為我就要生了!!
不舒服到我連爬樓梯的勇氣都沒有.就怕稍微一動牛妹就要掉出來
(其實是同事說我年底會生這句話讓我更加害怕)
還好.隔天我又生龍活虎~健步如飛!!!
現在只要肚子一硬.我就會跟牛妹精神喊話:
還沒喔~時間還沒到喔!!我們要繼續努力.....媽媽肚子很溫暖.你要多待一點.知道嗎!!
我相信他是乖孩子~~一定會聽馬麻的話(其實是在安慰自己)

隔天去上了媽媽教室-拉梅茲訓練班.繳了400銀元!
一開始衛教師說要放影片.是外國人拉梅茲呼吸法的教學影片
可是後面有會有生產過程.
衛教師一直強調.生產是很自然的事情.大家不要想的很恐怖很驚悚
超sula的我一聽到有生產影片整個都傻了
歐~買~尬......只見一個一個小BB的頭就這樣咚出來了.......(影片有5對外國夫妻吧)
從頭到尾我就像看恐怖片一樣.緊緊抓著老爺的手.眼睛半開的偷看
雖然生產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血腥.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害怕.因為平常光用想我都覺得全身都軟了
後來下樓進行實地練習.....
有些把拔很認真的喊口號.有些就像對牛彈琴一樣不知道在幹麻
老爺在我們做肚皮按摩練習的時候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一直猛笑
老師ㄧ直在看我們兩個.超丟臉的==a
到今天我都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在笑屁阿!!!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開始緊張起來!!
那天上課衛教師說的產兆.我10樣中了6樣~~超ㄘㄨㄚˋ的!!
幸好待產包已經準備好.給牛妹買的衣服也都在週末洗乾淨
只是每天心裏都在想.還差什麼沒準備什麼還沒買......處女座的個性完全在這時候展露無遺
而且本來我用一個中袋裝我的待產用品
今天老爺突然問我會不會別人的待產包都很小一包.
說巧還珍巧.就在那時候.其實我剛好正在把東西換到另一個超大的旅行袋
他看到的時候~就說~恩~~~~當我沒問吧
哈.以防萬一嘛.網路上人家說要怎麼準備就怎麼準備囉.多帶總比少帶好!!

老爺很久以前就跟我說過.生孩子就像轉扭蛋一樣.
誰都不知道會轉到什麼造型~我真的覺得超貼切的
剛懷孕的時候.我都天天的~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擔心
到了最近快要卸貨了.我才開始有感覺.心裡一直滴咕著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人都很軟弱~遇到了困難不知道有沒有那勇氣繼續走下去!

不管怎樣.老爺說牛妹一定是最健康最漂亮的那個
而葉太太我最相信老爺說的話了!!
我的牛妹一定是最可愛的.........大家都很愛妳很期待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