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3週就可以安全卸貨了.開始有點捨不得我的大肚肚
相對的.懷孕不舒服的感覺也在這一兩週開始出現!!!
肚子變的超重.走路走樓梯都好累.睡覺翻身不容易.偶爾肚子痛自己嚇的要命~~~~~
連她的胎動都讓我覺得有點反胃噁心.....(我想我應該很好運.到這麼後面才不舒服)

這次產檢34w~牛妹1900多克.重量一樣小兩週!
不過醫生說兩週有大300多g.至少有在長大所以沒關係囉
而且前面這週大100多克.
後面這週我每天都有喝甘蔗汁......果然就大200多克
所以現在的我每天都必須喝甘蔗汁.不然老爺會生氣!!
聽說小寶寶喜歡甜甜的羊水.後期如果喝甜甜的東西他們會很開心
每次我喝甘蔗汁~牛妹都會動的很猛烈.難道他也在喝甜甜的羊水喝的很開心嗎???

因為某同事預估我12月底會生.聽完後害我嚇的要命!!
其他有經驗的同事也說我的肚子有點下垂.
媽媽聽我說後開始緊張怕我早產.叫我一定要用托腹帶
畢竟我的BB不是很大.萬一早產怕有問題!
所以這幾天只要稍微肚子有異樣.我都好緊張喔
昨晚半夜肚子居然還突然痛起來.而且是整個肚子都在痛.那種痛覺是從來沒有過的
嚇的我一動也不敢動.等到比較緩和我才有點恢復意識搖醒老爺
醒來後想說會不會是牛妹肚子餓.於是乎老爺很好心的到1樓幫我熱了半杯豆漿
然後他說.醒了就嘴饞.然後他就開始吃洋芋片.還問我要不要?
說真的我也好想吃可是想到會胖......我拒絕了
雖然後來我還是吃了4片  ==a
(才4片而已~~~~應該沒關係吧.......千萬不要再胖了.我真覺得我快變企鵝了)

最近想起這一年多前一個舊同事說.明年是老爺的沖煞年.
他說99年生個孩子吧.可以沖淡很多喔~沒想到.我真的要在99年生一個牛妹!!!
為此.這陣子每天洗澡我都跟牛妹說~
為了超超超超愛你的把拔.你一定要等到1月才可以出來喔!
而且上帝要你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跑快一點不要偷懶.不要讓馬麻痛太久.知道嗎??
希望她真的聽的懂.....我不想變成歇斯底里的瘋狂產婦!

前幾天老爺用臉貼著肚子對他喊臭蛋~結果牛妹用力的揍了她的鼻子
整個很搞笑~
再過不久.對著肚皮講話的日子就要結束了.阿~~~居然開始感傷!!!!
話說懷孕是最幸福的時光.等寶寶出生就要進入一段黑暗期......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