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來得及分享慘痛的生產經驗
都過了快6個月了.說實在現在已經快要忘了那種痛的感覺了!!
只記得.....真的很痛~~~~

同學跟我說37w過了開始可以做青蛙蹲~對生產很有幫助
1/5晚上10點~我跟老爺說    ""ㄟˊ~可以開始青蛙蹲了!!""
蹲了兩下以後.我感覺到自己手腳實在很不靈活阿
老爺看我蹲的不上不下....直對我說別蹲了吧.我看你再蹲都要生出來啦!
(當時我倆還嘻嘻哈哈覺得自己真胖...跟青蛙簡直沒兩樣)

就在我蹲完青蛙蹲後.大約12點我大便了==a
我得意的跟老爺說.哈哈~~原來是想要大號阿......還以為要生了勒.就這樣我們就去睡覺
這一晚我睡的特別不安穩
大約5點我又起床跑去蹲廁所.以為自己大便沒大乾淨......
沒想到.我出血了==a
回想起來我整個孕程超級SAFE!!
連初期都穩的勒......所以嚴格來說已經9個月沒看過"血"了
忽然覺得很驚恐.所以我大叫把老爺吵醒.
當時只有一點點的生理期痛.但非常不明顯.所以我們都知道現在去醫院一定會被退貨
我跟老爺睡眼惺忪的開始等待(他超鎮定的)
沒想到我的痛覺來的超快...沒一會.我就開始痛的不得了
畢竟我倆都沒經驗加上已經落紅.我們覺得現到醫院一趟比較安心
準備了要帶的東西.突然痛覺就停了下來
看一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我心裡盤算著如果等門診開始再掛號應該比急診便宜吧
所以.我就跟老爺說.那就等到九點好了.反正現在也不是很痛(死愛錢的個性)

終於等到了9點.來到醫院.我的醫生今天看的是特別門診.所以只好找另外一個醫生!!
醫生內診後問了我的狀況....他臉色有點凝重!!
因為我跟他說牛妹昨天一天幾乎沒有什麼胎動~
於是他非常用力且粗魯的搖晃我的肚子.試圖想要搖醒牛妹
可惜牛妹還是沒有動靜.所以醫生告訴我"我想baby應該已經想要來這個世界了"
瞎米.....真的來的好突然阿!!!!!
代理醫生說"沒有胎動很不ok阿...待會我會聯絡你的主治醫生"
接著醫生請我到待產室去做胎心音+陣痛密集度的監測
說也真奇怪.裝上胎心後.我的肚子居然就不痛了!
小睡一會後.我的醫生來了~告訴我才開不到一指.且陣痛並不密集
要我考慮是要回家還是直接打催生針~
心理想著也生的太突然了吧.公司一堆事情沒有交代
小歐應該會很想哭~於是我決定回公司一趟.不打催生針

帶著陣痛感回到公司交待完畢.回家隨便吃了點東西墊肚.我跟老爺就昏沉的睡著了
下午四點多婆婆買了我愛的肉包子給我.吃著吃著肚子就又開始痛起來了
五點多我的肚子痛的頻率越來越密集且強度也越來越大
老爺開始很專業的幫我計時.還不斷的打電話到醫院詢問產兆狀況
只能說我的臉真是越來越難看.每一次的陣痛都想讓我殺人
直到七點多.終於達到醫院說的標準10分鐘內陣痛三次
老爺馬上下令""go~出發到醫院吧""
雖然痛的要死.連下床都不太會.我還是硬ㄍㄧㄥ著說"我要洗澡洗頭"
下床走了兩步路我痛到腿軟.老爺直說"別洗了吧.我們趕快去醫院了"
我記得當時我滴了兩滴淚....在心理偷偷問自己"我還要再讓自己這樣痛一次嗎?"
痛感來的快又急.我連坐車有一點點的搖晃都覺得自己快死了

到了醫院直奔5f待產中心.護士看了我一眼說"我看你好像很痛"~~這不是廢話嗎!!
他們給我一間待產室後.快速的幫我檢查開了幾指
聽到護士說"才開一指ㄟ"...說真的.我簡直要崩潰了~
我少說已經痛了超過14小時了.居然一點進展都沒有!!
檢查的過程中.我明顯的感覺到護士很用力的刺了我一下
然後一陣熱水划過我的大腿內側
護士很大聲的問我
"妳的羊水破了你不知道嗎??"
因為當時已經痛到有點意識不清.我模糊且疑惑的回答
""有嗎??..可能是下午吧..我不知道ㄟ""
他又一直追我是幾點.我隨口說了說大概45點吧
接著又問那是4點還是5點~~只是聽到她問這句的時候我好想爬起來揍他.
是幾點很重要嗎?破了就破了..不然是要怎樣~沒看到我意識都快沒了!!
問完其他制式的問題後給了我一套待產服.就馬上灌腸(那真是不酥湖的感結阿)
上完廁所回到病床.裝上胎心音.....我正式開始待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