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格當媽已經快要滿3個月了~
幸好一切順利.沒有我想像中的黑暗!!!
這一切都要感謝上帝賜與我這麼棒的寶寶....
還有超級有耐心的阿嬤.....當然還有阿公.還有姑姑.還有自稱全世界最愛她的把拔!!

時間在推擠真的很快.
可能也因為上班的關係.覺得怎麼一眨眼我的寶貝又變的更大隻了
兩個月的她.開始會笑.會玩.會伊伊呀呀想說話....
慢慢的她的哭聲我們分的出來是肚子餓.還是任性撒嬌想要人抱抱

每次想睡覺就一定要找我哄的感覺讓我深深覺得她愛馬麻比較多
可她也不偏心.最喜歡和把拔伊伊呀呀說個不停.(自以為已經很會說話勒==a)
人跟人之間的磨合.很神奇也很幸福!!

現在再回想當時生她痛苦的感覺.說實話已經不太記得是哪一腫痛了
但是耳邊依舊迴盪著把拔對我說"要加油喔.妹妹就要來找我們了"

平凡就是幸福
每次我親餵母奶的時候.他吃的滿嘴都是奶.我就覺得好幸福
躺在他旁邊.看著她安穩的睡去.我也覺得好幸福
看她靠在把拔身上沉沉睡著.我也覺得好幸福!!
很多很多的時刻我都覺得幸福滿滿圍繞著我們........真的很感謝!
(除了一兩次半夜不肯睡.......><)

寶貝.....我們會陪你一起成長.不錯過妳每一次的進步
對我們來說.你想要的就是我們想要的..........
快樂成長是我跟把拔的堅持
一定要健康快樂......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