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到了挑毛片的這一天
我的心情一整天都忐忑不安....
怕自己照出來的相片麻豆太醜><"

其實拍婚紗那天.天氣並不好
加上想要回學校(彰化明道A你學院)留影
台中->彰化->苗栗飛牛->通宵海邊->台中內景
一整天的行程真的很奔波!!!
攝影師最辛苦.不但要拍照還要當司機
ㄎㄎ..當天加我跟咪咪一共去了"七個人"
(剩下的人為什麼都不開車呢??太詭異了...)

去飛牛的時候腳還受傷.滿是血痕><
最後去海邊氣溫驟降.傷口泡上海水
我只差沒有滿嘴髒話+把拳頭揮向咪咪
(SORRY我是一個粗俗的新娘)
當然最後我還是要忍著 笑~~~~~~~~

回到棚內我們請"咪妹"把胡椒帶來
想在這樣重要的紀念中讓愛的椒椒一起加入
很不幸的.他如期獸性大發完全不受控制
只拍了兩張.就完全爆走了==a
真的是非常可惜!!!!
不過這樣的情形也算是在我們的預料中啦
所以...只好放棄囉

拍到最後一套我已經覺得眼睛疲憊到不知道攝影師在說什麼
隨便擺擺動作..眨眨眼睛..
不過也算是非常認真的完成了結婚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過程中 完全忘記要拍照留念
從早上九點開始化妝就沒有吃飯一直到晚上九點
只能說自己真是太神勇啦...哈哈
辛苦的婚紗照.哀.當新人真是太偉大了><"

結論是"麻豆"真不是人當的!!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