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本人我的嘴型是不正的
所以挑毛片的日子越近我是越緊張
怕自己當天笑的不自然..變成歪嘴新娘==a

就在挑毛片這天剛好我姐夫&姐姐來台中玩
他們可是殺手級的"澳客"
所以一定要帶他們去囉!!!
加上本來就有邀約水準級的相機玩家"如謙+敏儀"
還有瀞文...我們的陣仗真是大到不行

看到第一套婚紗照時..大家都有一點點的傻住
我姐當下就說.這背景是怎樣
這麼霧...看不見臉...
後面還有很酷的..我姐也很殺的說幹ㄇ都不笑
這時.我隱隱的感覺攝影師快要來打人了><
沒辦法..我三姐就是這麼殺
甚至要攝影師馬上改一張照片給我們看效果
我深深感覺那個攝影師要殺人了..
(哈哈..當然他們還是笑笑啦)

大家的感覺其實都差不多
就是第一套學校的蓬蓬白紗
是攝影師的功力問題..拍壞了><"
所以他們覺得我們應該要提出重拍白紗的要求

很好.這時問題就來了
1.本人覺得攝影師人很好
->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2.其實要挑50張還是挑的出來
->婚紗店一定不會這麼容易讓我們補拍
3.補拍的氣氛
->他們一定會心不甘情不願.補拍當天會很尷尬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總而言之.補拍讓我覺得很頭大
果然挑完毛片的這天晚上
我就一直做到我在挑毛片的夢->煩

其實攝影功力不夠強.是我們一該始就知道的
但是 畢竟人要跟摳摳低頭阿==a
六套中 其他五套都很ok
就是除了第一套...........
而咪咪則是堅決想要補拍
我姐夫也說.人生一輩子一次
不要等到以後拿出婚紗照才在怨嘆
"早知道當初就重拍"
可能就為時已晚囉...這樣講也是蠻有道理的啦
所以
要不要重拍今晚就揭曉
不過也因為這個問題
讓期待婚紗照的朋友要多等一下囉
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完成挑毛片
......
請大家多多擔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