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喜餅也是結婚中很重要的一環
剛好從過年前開始.我家就有吃不完的喜餅
包括我親戚.我同學.我同事.....
但.到底要選哪一種哩????
趕快來分析一下最近吃到比較熱門的喜餅吧

A.好吃華麗大人最愛版->郭源益黃金雙層系列



評比:☆☆☆☆
這款超多人用.我姐我媽朋友.我最起碼吃了三盒以上
郭源益的口碑不用懷疑.好吃.料也多
而且黃金系列.看起來就是一個金光閃閃
簡直就是大人超愛款.他們覺得貴氣又扎實
算是頂級的喜餅系列喔!

B.儉約虛榮有錢人版->白木屋花築禮盒



評比:☆☆
從白木屋開始有喜餅.
我就一直很希望可以用這款
吃了這麼多年.我也才吃過我高中同學這僅有一盒
為什麼說是虛榮款呢.因為當大家拿到喜餅一看"白木屋"
眼睛馬上都變雪亮並說出.."好棒喔.這很貴ㄟ"
沒錯.這就如同他的廣告一般"你老公是有錢人喔"
並不是所有普通人可以吃的起
至於內容物..少的可以..下層都用紙板墊高
所以餅乾數量略遜一籌
好吃度.普普通通.沒有特別的感覺
本人還是比較愛吃它的蛋糕
加上我男人是窮鬼.因此完全沒有考慮
所以..下一位.謝謝

C.創意健康兼備版->台中橙果手工健康餅乾禮盒



評比:☆☆☆☆☆
這是吃這麼多年我最愛的一款
首先他是我堂姊夫朋友的弟弟在台中的手工餅店
首先.盒子的造型就非常的吸引我
裡面的手工餅乾.扎實.果仁都很大粒
花香口味的餅乾也都很入口
價錢跟一般的喜餅差不多
餅乾的數量因為是認識的朋友.所以塞的滿滿的!
我幾乎要給他100分了=^.^=
不過.大人對於這個禮盒都非常有意見
說什麼沒質感.太輕.口味不合宜(花草堅果餅乾系列)
真是不懂大人的想法Orz........

D.意外驚喜版->伊莎貝爾


評比:☆☆☆
其實小時候我對伊莎貝爾印象很差
因為他的餅乾都有一種香料味.讓人不甚舒服
而且大家的評價也都不高
不過這次真的是讓我非常意外
剛好同事跟親戚都用伊莎貝爾.居然異常的好吃說
口味合適.數量也很飽滿
一塊接一塊.捨不得停口呢!
不過造型還真是沒什麼特色就是了
這點還有待改進..
同事帶來公司兩盒喜餅.可是在一瞬間就被搶光

D.貴死人不償命回收再利用版->拉法頌


評比:☆☆
這款也是我肖想很久的一盒
目前已經吃過兩盒
價錢高的嚇人..平均高個150~200左右
看官阿.一盒150.一百盒就15000囉
所以還是要以經濟為考量
更何況我覺得同樣為郭源益旗下產品
黃金系列比拉法頌好吃許多
但不可否認.拉法頌的盒子非常漂亮有設計感
而且事後利用的價值非常高.可以作收納盒.展示盒等等
也算是這款的最大優勢囉!!!
不過
話說回來.當我對我家那口子說要定發法頌的時候
他只對我說."拉法妹頌"啦.........Orz

--------------------------------------------------------------------
說了這麼多
到底我最後決定了哪一家呢
哈哈
結果是連我自己都意外的
依莎貝爾-蔣家橙果設計公司產品(品味A)


請注意.正品是圖一但為圖二的顏色喔!(應該是吧)
好處如下
第一:這款有橙果設計公司加持.所以增加虛榮感
第二:盒裝方式擁有拉法頌回收利用的價值
第三:餅乾好吃是我們肯定的
第四:容量飽滿.大家皆歡喜

請注意這款的價格跟拉法頌是有得比拚
重點來了那我家那口子怎麼負擔的起
不用擔心..出外靠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
剛好同事有認識喜餅盤商.所以我們不用被門市賺一成
價格直接比市價低廉105/一盒.所以打下來就跟普通的喜餅一樣囉
哈哈哈哈.真是開心的一件事情

各位親朋好友.喜餅若有需求可以跟你介紹這家盤商喔
各大囍餅都有供應.千萬不要客氣
工廠在新竹.免運配送到家.門市送的一樣不缺..
在這個荷包縮水的年代.什麼都要省.對吧
請各位等著吃到便宜有好吃的橙果喜餅吧=^.^=

(虛榮的我正在竊笑........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