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對回憶印象很好的人
小時候發生過什麼事情.說過什麼話
到現在我都可以記的清清楚楚!

可能是快要結婚了吧.心情有時候起伏會很大
常常會想起小時候的事情.聽歌也會忍不住流眼淚
一種酸酸的感覺.
要結婚了應該要開心不是嗎???
我真是太怪了maybe I'm a freak....


之前三姊結婚我掃瞄了很多小時後的照片
近日看著看著
覺得自己可以感受到照片裡當時的氛圍..
很難形容的一種Fu
氣氛.味道.皮膚的觸覺.聲音...感覺得非常清楚
可是也讓我掙扎..因為好想回到過去
那種六個人 緊緊相依的堅持.也是我最驕傲的家人
從很小我就很困擾.逝去的光陰.逝去的那些事情
都跑去哪裡呢??????
是不是有一天 我可以找回來....
看來似乎是不太可能!!

長大是一種殘酷...我一直都是這麼相信
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的輪迴
相遇->幸福->分離->痛苦.........
真是一個無聊的人生!!!!!!
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
所以我還是很愛我的家人 即使有一天我們都將面對死亡
我還是很愛他們!
(超級五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