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只是為了要把洗衣機拆了方便搬下樓
後來 我卯起來乾脆豁出去不管蚊子不管太陽
就跟咪咪把頂樓收拾&收齊.欣慰的是終於變陽台而不是垃圾場了==a

大掃除是需要很多的勇氣.很大的毅力
(打掃過的都知道..豈是一句痛苦可以形容的)
尤其 當有很多花蚊子&很多垃圾&很多想吐的味道 的時候
首先 咪咪繼續和討厭的洗衣機纏鬥
我呢..就開始把無限多的土集中
然後 將清乾淨的位子擺上亂七八糟的大中小盆景
還有10桶大中小據說是雨水集中的盆子小心翼翼擺到頂樓正中間
(一滴都不想碰到.而且我也還不想跟孑孓做朋友..)
接著把沒有用的花盆.磚頭全部集中擺放到固定位子

打掃就是這麼一回事....當你清除了一小部份
就會開始得意......覺得自己好棒好棒.....
然後 很有幹勁的繼續下去..(其實是陷入無間道而不自知)
當把花盆很有規矩的沿著外圍牆壁擺放.空間就開始出來了
接著把狗籠擺好.梯子擺好.雜物擺好...差不多了

最後就是終極恐怖的10桶大中小雨水
只能說.....小生怕怕==a

男人幹嘛用 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ㄎㄎ
咪咪只能忍受心裡的害怕.慢慢的.一盆一盆的澆進花盆裡
可是水實在太多了..我們覺得盆栽快淹死了
(而且感覺很營養...ㄡ羅肥吃太多也會撐死的)
倒進洗手台又覺得會阻塞
所以我們留下兩盆...留著明天澆花
(哈 太好了 一心只想逃離現場)

此時天色開始變暗了 整理的也差不多了
整個陽台 終於變成陽台ㄟ.......
以後ruby & 小狗 就可以不用關在籠子裡
可以在陽台走來走去 真好=^.^=

看到寬廣的陽台心情特好
但是..亢奮過度後接踵而來的總是夭壽疲憊
左手&右腳都受傷.還有黑蚊子亂咬一通+腰酸背痛......
秉持著阿Q精神....
只好安慰自己 今天會很好睡 哈哈

明天要繼續大戰 頂樓小木屋 之 請叫我收納王
拭目以待....我跟咪咪會很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