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回台北因為天氣突然濕冷.棉被不夠厚
我在半夜突然開始氣喘....而且異常嚴重!
偏偏這一次我跟咪咪都忘記帶氣喘藥回台北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氣喘了....
本來以為只是輕微的氣喘.過一會就會睡著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
咪咪發現我在氣喘就醒來了(他是淺眠的人)
問我要不要去買藥..可是才五點多哪有藥局可以買
因為咳的很嚴重.
爸爸媽媽也醒來了(我們睡在同一間)
爸媽險的很緊張...因為我小時候是不會氣喘的
完全是因為過敏太嚴重導致後天氣喘

五點多.外面下著雨.很冷
因為很嚴重咪咪就開車去外面找藥局
去了一段時間還是沒回來
爸爸覺得很擔心於是就騎著三輪車穿著雨衣
到處去找藥局 看看有沒有電鈴可以按

實在是還沒天亮.咪咪無功而返
可是爸爸還在外面找
後來 爸爸想起一支藥局的電話....
沒想到被爸爸打對了
可是當時老闆很想睡覺本來不想起床
但爸爸努力拜託他..請他下樓
終於還是被爸爸買到了

在家的我靠在媽媽懷裡
很努力的呼吸
媽媽很誠心的順著我的心肺 幫我禱告
希望我會好一點
被媽媽抱著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下著雨的台北 年紀很老的爸爸為我奔波
我好感動也覺得自己很沒用
居然讓年邁的爸爸媽媽為我這麼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感謝主的恩賜 讓我有這麼好的爸媽
主阿 請你庇祐爸爸媽媽健康快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