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再也不會有一個男人可以人格這麼完美
為何說人格呢???
因為我的爸爸一隻腿小時後摔受傷..所以萎縮了
拿著柺杖的他...有一雙萬能的雙手.還有一個溫柔的心房
仗義直言的他.常常為了一個小新聞而落淚
一個大男人
小從縫衣服買菜->大至裝潢家裡......
細至幫小BABY洗澡->粗至扛磚種樹
沒有一樣能難的倒他!!
在我們的心裡 他就像萬能的天神一般
想想.一個拚湊起來的家庭可以如此幸福快樂
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愛和包容才能慢慢凝結在一起

我是最小的寶貝女兒.爸爸最疼愛我!
雖然曾經讓他很傷心.很失望.
可是他對我的愛卻從來沒有少過
想起過去他帶我去音樂教室上課.
高中三年.不管多冷的天.他都五點多起床載我去火車站上學
上了大學他也都會開車到彰化送我進出宿舍
第一次住進宿舍的我.好像看到爸爸含淚的眼眶
直到出了社會.他還天天買早餐給我們帶去上班
隨口說出想吃的東西.晚餐前就會出現在餐桌上
想要去哪玩.爸爸就會開車帶我們去
他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每一個他的寶貝
不管這個寶貝是不是他親生的
別人說他傻.說他笨.他還斥責別人自私的心態
告訴我們大愛的重要性.

爸爸已經60歲了
這幾年看著他漸漸的老了.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
有時候心裡會很害怕.會偷偷哭
想要用各種方式對他好.跟他撒嬌
就怕他消失的那一天到來...
爸爸節又到了.任性來台中的我好想他
希望他過的平安.健康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