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樓提水的時後我跟媽聊了一會.
媽說他穿了新買的塑膠鞋.腳有一點點過敏.
(傳說中布希穿的那種.但是.->是仿的.一雙100元.逢甲一雙190..)
正當我在問媽說會不會是摩擦的時候....
出現了一個"小X"的常客....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喜歡她...甚至"君陶"也是
自從我削水果.她嫌我拿刀都不會拿那一刻起
我就打從心眼不想看見她.....
搞什麼鬼啊.老娘好歹有丙級執照.會不會拿刀關你什麼屁事
到今天都還在氣~~~~~(可見怨氣之深)

扯遠了...回歸正題
她看見媽穿那種塑膠拖鞋..
就說"是正的還是仿的?"
媽說"是仿的啦"
然後...........令我覺得世界反了的事情就發生了
她就開始"斥責"說為什麼要買那腫便宜鞋
媽就說"便宜嘛"
她又開始用不客氣的口吻數落說
"台灣人就是貪小便宜"
"什麼這種鞋會致癌"
"大陸用什麼材質你知道嗎????"
"你敢用唷"....
大概講了5~10分鐘
那口氣之差.我真想直接叫他住嘴.然後賞他降龍十八掌+昇龍拳
有沒有搞錯ㄚ.....我媽幾十歲人又是老闆娘
她是什麼東西.居然這樣數落別人!!!!!!!
沒有工作.只會喝酒賭博...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
難道借錢賭博買昂貴的東西就比較高貴嗎?
我屁....
連正眼我都不想瞧她一眼
什麼東西阿...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

今天就算這種鞋真的會致癌或傷害身體
身為一個正常的旁人是可以用規勸的方式吧
怎麼會有這種人活在這世上?????
世界真的反了......
一定是跟陳水扁當總統有關....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