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 ~ 我是個愛哭的女孩!!!
想到爸爸的好.爸爸的樣子.爸爸的病...我就會哭個不停
幸好.今年的爸爸.身體已經康復.還可以到處去了...
拔--------爸爸節快樂.我很愛很愛你喔!!!

8/1這天!!土城的房子已經確定賣掉了~
上個星期天回家的時候.房子已經空無一物
我一個人站在二樓.忍不住偷偷留下了眼淚
空空的房子.一瞬間把我的視線拉回6歲那一年剛搬新家的景況
那時候.我們6個人東西很少.大大的房子.顯得很空曠
我還記得.因為樓層很多.所以爸媽買了超多新款可以用腳踩的垃圾桶
而我還把垃圾桶當玩具.將我的芭比娃娃放在垃圾桶.給他當新家
新地毯.很紅.很軟....
還有我們四姐妹的房間有城堡味道的上下床
淡粉紅色的油漆..我都還記得
週末我都會坐在上舖的邊邊.對下面的大姐二姐.叫他們起床
阿公來玩的時候.我會去四樓的和室跟他一起睡覺
還有爸爸還沒買車的時候.我跟姐姐們會在一樓車庫唸書
曾經養過兩隻狗.雖然生命都很短暫
就好像昨天的事情...我一件都沒有忘記
可是.卻已經離我很遙遠了.也許有一天.這些事情都會被我們遺忘
但現在.我還記的很清楚!!!!

事實就是已經搬到龜山
雖然爸媽一直很堅持搬到這小小的房子.他們過的更開心更舒適了
但誰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真心話
土城的家是爸爸一被子的心血.賣掉我想最捨不得的人就是他
我一直覺的是他嘴硬才這麼說
而且不斷的這麼說.有一天他就說服自己真的是這麼想吧
不管啦.
總之呢.我希望他快樂.也希望他健康...希望他跟媽媽能好好的過剩下的人生
加油!!!!我身邊所有的愛

祝全天下的爸爸通通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