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三姐與我都在外地...為了配合大家能聚在一起
所以.我們家提早在5/4過了母親節!!!!!
今年選的是"葡吉"的超級草莓蛋糕....

外皮是鬆軟的蛋糕...好吃好吃!!!
別以為只有上面有草莓.內層還有一層是新鮮草莓

終於到了切蛋糕的時間.爸爸還特別點了"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讓大家唱


黃小騰已經等不及了==a


但.更急的是他妹黃小馨...快要爬上桌了!!!!!


經典畫面....衝衝衝衝衝衝


這個禮拜是好日子.所以大姐跟二姐在5/3晚上都去吃喜酒
所以我就提議要去"古拉爵"吃晚餐!!!!
因為二姐把孩子都丟給我們.所以完全沒有手可以照相!!!
吃的超撐...飯後甜點"烤布丁" "提拉米蘇"..真是經典~~~~~~~
不過.為了照顧黃小馨防止他衝上桌.我跟三姐真是手忙腳亂.沒得好好吃!!!

今年我送了媽媽兩盒公司的膠原蛋白..
願他能夠美美的.健康的.快樂的.幸福的........
媽媽...真的真的很愛你唷!!!
也願天下的媽媽都能快樂.幸福~~~~和我媽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