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60大壽的全家福
(葉先生因酒醉無法合照==a)

昨晚我哭了一個晚上.吃了感冒藥昏昏沉沉就睡去了
這是我來台中第四天~

七點多三姐打來 問我有沒有打電話回家
我說有阿..是爸爸接的
接著他就罵我.叫我要打電話回家
他說前晚媽媽打電話給她哭著對他說他捨不得我
"說他不習慣我離開台北.說我這麼早就要嫁.說女兒都離開他們了"
..................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好說我待會就打電話

我是一個從小就很怕爸爸媽媽哭泣的人
每次看到他們哭.我就會心很痛然後一起哭
記得小時候.看到媽媽痛哭
是因為媽媽看到過世的外婆.突然想起以前就痛哭失聲..
最近一次是因為三姊結婚
兩個人鬧情緒.媽媽哭個不停.三姐也是
我也跟著一起哭了半天!!!!!!!

聽到媽媽哭著說..我心很痛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想到自己要來台中工作.而且說來就來
工作一年多.每天爸爸都會買早餐給我吃
想吃什麼媽媽就會煮!
我真是一個不孝的孩子~
真的有股衝動回台北找工作.搬回家住

後來撥了電話.媽媽偷笑的說.大概是還沒習慣吧
掛了電話之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不過.我今天認真想了一天
新的工作.也許會有新的發展.也許我真的就賺大錢了
那麼我辛苦幾年.
對爸爸媽媽來說.應該是值得的吧!!

媽媽 爸爸 我愛你們...很愛很愛
你們要健康要快樂.
我在這裡努力工作.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