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和我媽其實長的很像...
他們的姻緣更是令人激賞!!!


其實他們都是再婚者..如果我沒說出口
絕對不會有人相信和懷疑他們居然都是結過婚生過孩子的人
愛情 有時候就這麼開始 就這麼自然

爸爸曾是媽媽舊婆家的房客
不要以為他們搞曖昧...並不是喔
他們都是經歷過失敗的婚姻.失敗的生活
兩個人最後決定一起打拚 為了自己.為了孩子
不吝嗇自己的愛 不在乎別人的反對和眼光
決定向命運挑戰
說起來很簡單 其實需要的勇氣是這麼大
並不是普通人都可以承受的

媽媽的老公因為許多原因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當時有一個非常有錢的企業家也想要娶媽媽
但是他拒絕媽媽帶著之前的兩個孩子
所以媽媽決定放棄繁華的下半輩子

而爸爸的老婆則拋棄了爸爸和孩子
沒有事業 沒有健全的四肢
就像一個全世界都遺棄了他的人一般

即使故事這麼的悲慘.我還是願意相信
"上帝為你關閉了這扇窗 必定會位你開啟另一扇窗"
如果沒有失敗的婚姻 就不會相遇 就不會有愛情
就不會有我.......=^.^=

更玄的是
每次我媽媽一個人出國.或者去南部的時候
我爸都會生病....屢試不爽!!
甚至我相信這是因為他們太相愛了
所以兩個人缺少另外一半的時候其實就不完整了
因此爸爸就每次都生病
"老婆.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總是會生病..怎麼辦呢?"

最近不知道在哪看到網誌
一個老公公在老婆婆過世後就失去了自己
少了另一半 就不完整了 生命就再沒有意義
直到死去的那一天 才是快樂的 因為心裡相信 就要相遇
看到文章的我 忍不住在公司裡掉了眼淚
因為我想到了我爸媽....

20幾年的夫妻 就像50幾年的夫妻一樣
一路走來.你扶我 我攙你..不吵架不爭執
我們四姐妹在這樣愛的環境下長大的
也許我這麼早想結婚 跟他們的愛和幸福很有關係吧

我會幸福的...對吧....葉先生...你會讓我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