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們還是買了奢侈的鑽石兩枚
"相信鑽石代表幸福的一輩子"
似乎已經是每個女人的愛情迷思!!!!

每次經過閃閃發亮的鑽石陳列在百貨公司的專櫃
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我掙扎了很久...到底是要買"金"還是買"鑽石"呢??
感覺上給你鑽石的男人跟給你金的男人 沒什麼差別
人果然是矛盾的賤東西==a
看到別人不希罕鑽石.買了路邊攤當作相守一輩子的信物
每次都會感動到淚流不止
偏偏自己結婚.沒有鑽戒.又覺得異常空虛
(ㄚ~~~~~~~~我的虛榮心偷偷跑出來了)
所以啦 掙扎了兩天
我們最後還是買了鑽石兩枚...補償"空虛+虛榮"的心
當然我們葉先生不是什麼首富 也不是什麼企業家第二代
不過就是喆安亭的少東
所以小小小的鑽石當作聊表心意 我就心滿意足囉!!
因為我相信...
以後日子他會努力工作慢慢的用生命補償我的 ㄎㄎ


這ㄧ切都在發生 卻又好不真實......
我真的在準備婚禮了!!好奇怪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