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潮港城吃喜酒....

談論間阿姨和叔叔又被問及兒子(咪咪)結婚的事

恩...當大家談論著飯店的"部數"時...

叔叔毫不猶豫的說了令我震驚了話!!!!!!!

他說:我才不要去飯店辦.我把巷子圍起來辦流水席........

天阿!!!!!

簡直晴天霹靂.............

我跟咪咪再三約定[非常榮桂冠不嫁]

ㄟ...個人完全是挺藍的...不要誤會阿!

沒想到大人的意思居然是.....流水席??????

雖然那樣是比較有人情味啦.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乾淨舒服的請客空間!

人生也才請那麼一次結婚...

多一點錢.製造多一點的回憶不是很美好嗎??

恩...我開始擔心未來...

這個大飯店與流水席之爭....可能還會繼續在我心中延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