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兩個禮拜我每天都沒有睡好.心情煩躁.緊張

那是因為.我 ~ 懷 ~ 孕 ~ 了 !!!!!!!!

就在生理期快來前.公司的老師說他夢見我大肚子~~~當時大家都順勢開我玩笑
沒想到.....我的好朋友3/4真的沒有來.想說可能慢了
可是卻一直還是沒來......我便開始想老師該不會預言成功了吧= =a

我是一個生理期準到爆炸的人.所以好朋友沒來...........(是很恐怖的阿)
我持續都有生理期快來的徵兆.但是就是沒有見血~慢慢的開始擔心.害怕.想睡但是睡不好
就在慢了一個禮拜後我跑去買驗孕棒.很好.是乾淨的一條線!!!
但是依舊沒有見血.肚子持續悶痛.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等待的心情
所以我跑去找了老師請他幫我把脈.
然後.老師對我說:恩...有了............= =a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當晚我就衝去婦產科掛號.驗了小便還是乾淨的一條.醫師說:你沒有懷孕的跡象喔!!
不死心的我隔天再給老師把脈.老師說:恩....確定有了!!恭喜...現在還太早驗不出來啦~~~
我有一點不太能相信事實.在這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要當媽媽了???
oh ~ my ~ god !!!
顧問他們有經驗的都說這麼早超音波根本看不出來.再等一個禮拜應該就會有了!
講的好像大家都確定我懷孕了!!
接著我的肚子持續悶痛.昨天突然有淡淡的出血(咖啡色)..心理想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孕前"點狀出血"
可偏偏驗孕就是沒有阿!!!!!!!
看著網路分享.我心裡既擔心又害怕.根本不敢隨意亂動就怕被我弄掉了
然後
今天早上居然出現少許鮮紅色的血.我就更害怕了
網路說咖啡色的血是胚胎著床不易的狀況.如果是鮮紅色的就要就醫了!!
嚇了我身體直發抖!!一整天都渾身不對勁
這10天我胃口特好.很想睡覺但是都睡不好.有時候會噁心...加上輕微出血!!
我心想我真的應該懷孕了~
這幾天我一直陷在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懷孕的狀態.我覺得我根本已經接近發瘋邊緣了
就在今天下午有一小片的像平常的血跡....晚上更多.我終於可以確定我沒有懷孕!!!
哈....拍謝啦.讓眾多期待的朋友都失望啦!
雖然一度因為突然懷孕覺得很驚訝.但是確定沒有後我卻有失落的感覺!!
我真是一個無聊到極點的人= =a

話說從我開始擔心後每天打開電視.不管哪一台都在撥跟懷孕有關的劇情
連葉老爺不相信我懷孕都開始懷疑我真的可能懷孕了 ~ ~ ~

雖然突然以為自己懷孕很害怕.但是這一次的驚嚇.葉老爺的表現讓我覺得懷了也好
上一次慢了兩天我就忙著驗孕.我完全感受到他的驚慌
而這一次.他表現的很開心.老爺直說如果沒有那就YA!!如果有還是YA阿
而且他還說如果真的有了他覺得應該是個妹妹喔!!!!!!!!
去藥局買驗孕棒的路上他拚命問我寶寶要取什麼名字好???
我說都還不知道有沒有幹麻要取名子!!!!!
有一晚我還開玩笑的叫他跟兒子說晚安...沒想到她居然真的跟肚子說晚安
有夠可愛的啦!!

只能說這一次的虛驚指數高達100!!荷包也莫名奇妙的花了一堆冤枉錢
但是葉老爺這次的表現讓我覺得應該為他生一個小寶寶
雖然時間點還沒到.但是我確定我開始有點想要小寶寶了!!!!
(之前想到要把屎把尿就覺得再說吧再說吧!!!!)
只是.我的小bb阿 ~ ~ 別急喔.等把拔馬麻賺更多的錢你再來ㄚ ~ ~ ~

PS.驗孕棒乃促進國人生產率的重要民生品.一個賣快100.是怎樣搶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