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老爺的同事當了準爸爸.當然也就順便問老爺生小孩的計畫

葉老爺:想等有經濟基礎的時候再說吧
同事:當初我也是這麼想的.但等到了非生不可的年紀.才發現還是沒有經濟基礎阿= =a

--------------------------------------------------------------------------
王世鈞和洪曉蕾這對妻很愛上談話性節目~~~訴說他們有錢人都怎麼恩愛法
據說還沒結婚的時候有一次洪生日.王送了洪一個500萬的鑽戒!!!
經過一晚的生日PARTY後.早上醒來發現戒指丟了
洪非常的自責難過.但王卻說.再買一個就好啦!
這段傳說.葉太太看完後就牢記在心!!
昨天他們又上節目了.我不怕死的又在葉老爺面前又說了一次這樣的傳說
然後.........

葉太太:如果我弄丟了這個戒指你會再買一個給我嗎??

葉老爺:不會!!而且我會揍你...............

葉太太: >"< ........

葉老爺:如果是我弄丟了這個戒指.你是不是也會揍我??

葉太太: (默認)........

葉老爺:那就對了!!!

苦情小夫妻的哀怨對話~~~~~~~嗚嗚嗚嗚嗚嗚嗚


--------------------------------------------------------------------------
職場上.常常會有人說誰誰誰在老闆面前是什麼顏色
"最近很紅喔" "靠.我黑掉了.而且黑到都要發紫了..."
顧問對我說.紅的永遠不是"人".....是業績阿!!!
在老闆面前."人"是不存在的.業績才是靈魂所在~

可顧問又說
老闆的"毛"要是梳的不好.業績再好一樣叫你回家吃自己
"毛"要是梳的好.業績不好有時也是可以待的長久!!!

這道理太深...葉太太卻又太淺有點鬧糊塗了= =a
現在到底是業績重要還是梳毛重要呢???
老天爺阿.
看來我需要的一把超強的梳毛刷還有業績製造器 ~ ~ ~

--------------------------------------------------------------------------

看完"赤壁-決戰天下"....果然是歷史大片.
戰爭場面驚心動魄.動用到的臨時演員更是多的嚇死人!!
只是.看完以後害我講到孔明就會浮現金城武的臉 ~ ~
雖然一開始覺得他不太適合這個角色.但是當東風吹起那一霎那
我只能說"帥"而已........>"<
這部電影真好看.完全對足我的味道.大家趕快也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